Monday, January 7, 2013

要开口才可以 哈哈

Day 106

今天 睡到了四点多才起身
由于昨天陪伴宝贝做功课做到了7点多
所以我就睡多一点.. 补充多一些
起身后 就坐在电脑面前发呆
这时我就看看寄居蟹的资料
因为我家candy不见了~~!!
ohh nooo~~~~
肌肉组织都在里面
所以
candy已经不在了~~~

收拾心情
到了晚饭时间才开始烦恼要吃什么
左问右问
结果还是自己跑去了不见不散吃东西
哇哈哈哈... 鱼香茄子饭 流沙包 龙眼冰沙

吃完了后
就觉得很无聊
所以就相约朋友看戏
约了 第一次在学校认识的朋友出来
scott, 艺雯, 朱丽叶
haha
julet 在kepong, 他叫我们去找他
哈哈.. 结果我们真的就去找他
哈哈
te langggg~~~~~~少一个keat
haha

我们买了1050的戏票
就在里头乱乱走了
因为那么迟了很多店也关了
等到了时间我们就进戏院了
看完后我们被一个指示牌给弄乱
他妈的...你要我去哪里??
haha

我送了juliet 回去后
我们也顺便回家了
送了去门回家后我也顺便回了
惨了
肚子又饿了
就只好自己跑到家后面的mamak 吃东西
haha
很过分啊我
吃饭

吃饱了后我就回家
看看有什么东西做了
就突然想到网球王子有电影版本
就找来看了
哈哈...
还不错
再来跟在外面的宝贝聊聊天
等到我真的累了后才去睡
啊哈哈
就这样啦
蛮充实的一天

183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