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13

在朋友家的一天

Day 109

哈哈...很好今天又睡到4点多起身
起来后自己就去冲凉
然后就玩电脑
xander他妈的... 给我睡到5点多才起身
哈哈哈dope!!逼我更死~~!!
他起身后就坐在那里玩电脑
玩玩下就问我要不要游泳
我心想方正都带了泳裤来
就不如去游咯
ok...我们决定要去游泳后
就继续玩电脑
玩到爽了后我们才下去游泳
我们一小时后才上来
上来后我就叫他载我回家放东西了
因为等下要去freedom还有今天没去他家睡了

我们就去了瓦煲鸡饭的店吃东西
叫了一份大的鸡饭吃
吃的很饱很饱
然后我们就呆在freedom

这个ipod真的是sibeh oldschool!!!!
哈哈哈

 我戴帽子不错嘛??
哈哈
好看么?

this sohai 假假装睡觉~~
haha

我就一直坐在freedom看他们training
心想如果我每次这样来
我一定会被他们感染变bboy
haha
然后我就一直坐在那里直到12点
然后就跟他们去吃东西聊天
 我的饭!!!

 wc AND ar wah~~
 很多选择的tim!!!!

两个扮sohai的sohai~~~
哈哈哈dope

我们吃完东西后就去第二场
喝茶的地方
 小强!!
josh muimui~~!!!

gosip!!gosip~~~~
我结果还吃了两片roti canai~~
haha
到了6点多才回到家
现在我在跟宝贝聊天!!
buhahahahha

180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