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13

你很突然勒!!

Day 108

他妈的...又睡到死点多起身
起身后继续玩电脑 下载电影
但是...
我电脑就快要满了~~
天啊...心想这是否要不要去买hard disk
可是....还是忍不住了

红色的baby hard disk 虽然只是500GB哈哈
但是...1TB回来后就跟宝贝交换..如果宝贝要我的hard disk的话
好了很开心...就去买饭吃给我的晚餐
哈哈
也顺手的拿了很多了
满满的食物~~!!!
啊哈哈...
好咯现在...吃不完浪费食物
啊哈哈...这个时候xander很突然的打电话给我
很突然的约我看电影
我也很突然的答应了
哈哈

好了
我准备好了后
他就来了
驾着摩多...
还真的是第一次在KL做摩多...哈哈
很爽的感觉hahaha
哈哈...
刚到了festivel后就上去直接买票了
哈哈...一个叫做 les masarable 的戏
我们为了要过时间就到了游戏店了
打机!!!!!
哈哈

等到时间要到了后
我们就进去了
很好原来这个是musical的戏
很不好意识的
我没兴趣!!!!
看了前面一小时后
我就睡着了
哈哈哈
这套戏三个小时!!!我睡得很舒服!!!!
buahhaha
过后我们就去brj吃东西
他就很突然的叫我去他家睡
然后我真的答应了
哈哈
到了他家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的plan了
看戏!!!!!!!!!
我们看了3套戏才去睡
哈哈
我睡觉的时候是6点多~~~ahha
今天做厅长啊!!!
很舒服的床!!
哈哈
晚安

181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