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3

harlo 家

Day 125 126

早上被姐姐叫醒
因为要回家乡
懒懒的怕了起身后就上了车了
一路上的1个小时车程
我都没睡
很少见的情形~~
哈哈
到了家后还以为有面可以吃
哪里知道没有开档
所以就买了一包超辣的nasi lemak来吃
妈咪告诉我说婆婆越来越瘦了
叫我要好好孝顺她
我愣住了@@
发生什么事哦??
然后我就去看看我的公公婆婆
天啊
我的婆婆真的瘦下来了
吓着我!!!!
妈妈叫我带她去文德甲跑跑街
义不容辞
我立刻去冲凉了
扶了婆婆上车后我就开车了
路边有人游行

我到了理发店后
婆婆就开始弄她的头发了
弄着弄着他就睡着了
哈哈

这几个小时我都呆在他的旁边
玩电话
哈哈
12点到2点
弄好了后就带她跑跑街了
带她到了她爱买的糕点店和海味店后
她说要买几件衣服给隔壁的小孩
想不到平时看起来没什么理隔壁的孩子的她
也会想起他:)
姐姐这是打电话来告诉我说叫我去接mixiu(小狗)
哈哈
几大排一下咯

到了家后姐姐就帮他冲凉了
还以为他肥了
哪里知道
瘦到!!!!!!!!!!!

过后我就去睡觉休息休息了
哈哈
不知怎么搞得
妈妈又要去文德甲
结果我睡了才那么一下就起身了
反正后来到了
不如就到姐姐男朋友的妈妈那里做facial
hahah
很舒服~~~!!!!

ohhh对对对
我还买了新耳环
超爱的!!

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了
很过分的我们叫了5样菜
@@
 星洲米粉
 沙律油条
 佛普排骨王
 清炒菜心苗
沙田鸡

哈哈哈
还以为我们四个人会吃不完的
哪里知道被我们吃的清光
回到家后换上衣服
我就呼呼大睡了

今天被宝贝的信息声叫醒
哈哈
这傻瓜还没睡
真的是
一定又是在拖拖拉拉的做功课了~~
我又不小心的睡回去了
醒来后才发现已经12点多了
宝贝也已经睡了:)
我爬起身到楼下洗刷
然后就吃午饭了
吃饱后还以为要那车去洗的
到了洗车场后才发现没开
回到家就帮妈妈姐姐弄新年的摆设品
弄完后就嘴巴很痒
就去吃我很希望吃的东西
maggie goreng哈哈
这个老板看到我来就自己自动煮给我吃了

吃饱后回家
妈妈就叫我煮菜了
哈哈
妈妈叫我炸春卷
我炸了后妈妈就叫我自己处理虾
我就把那虾给干煎了
还不错吃
我吃饱后就去冲凉
我们准备好后就开车回KL了
一个小时的车程竟然让我开出了多半个小时
因为路途竟然塞车
TMD
幸好不是很塞
在路途中就很想喝starbuck的green tea....
一路想着回家
到家后把东西搬下车
我就飞过去喝了
原本想约约朋友的
哈哈
哪里知道他不得空
所以就一支公去了
还带了一本书去看

无聊时就玩完游戏

哈哈哈哈
自己的高记录!!!!!!



无聊拍的照

好啦
呆到了差不多要关店了我才舍得走
到家后就玩玩电脑
跟宝贝聊天
还有
....
看了一些很可笑的话题~~
hahahahahha
没脑袋的人们@@
等下7点半要起身啊
现在我就去睡啦
晚安:)

163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