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13

忙碌的一个星期

Day 127- 135

这一个星期啊
我真的是忙到透顶了
一个星期都没有回到家睡我舒服的床
只能在我的office里睡觉
睡沙发啊
还好我的老板们都很通情达理
知道我们的辛苦
给了我们足够的时间睡觉:)
首先就是做人偶
啊哈哈
虽然说只是短短的一个小时
可是在里面真的真的很累!!

接着我们还到了tawaka后面的一个肮脏的小巷拍摄
很肮脏很臭
但是我还要一个一个去喷清香剂
 他是我新伙伴
wilson
 左起为terrance, wilson, 飞哥 
 mallroy and charmine
 它叫月光河
joey and jimmy 他们是夫妻:)

那天我还记得是辉哥 来的日子
他真的真的吓惨我了
haizz....
我沦落到要偷偷休息哈哈

还有一个场景是在屋顶上拍摄
真的真的很危险
没有围栏
如果一不小心就回掉下去

 joey 仙姑~~ ahhaha


萤火狭!!!!!!!!!!
这张照片真的是难得啊!!!
由于那几天都一直在吃辣的东西
穿的衣服也很厚
所以我有再次的热气到留鼻血~~!!
全部人都很关心我:)
哈哈
我开始工作时忘了告诉我的老板我这个习惯
哈哈

当然的忙碌了几天也会有一天的off
我也自己让自己好过一些
吃点好料
wahahhah
fish and co~~! 


 suki ya~~

当然我不是一天吃这么多东西啦
哈哈
吃了东西的我就一个人去看戏
在宠物店看到老鼠宝宝!!!
 这是我回公司的路途
我可以想象我有一个penny skate board
然后滑回公司的情境
然后呢我就叫我哥哥能不能帮我买个回来
哪里知道
他真的买了!!!!!!!!!
在他手上还有我宝贝送给我的东西
我很期待可以收到宝贝的礼物!!!
听哥哥说她还买了一个神秘礼物给我!!!
酷毙了!!!!!!!!!!!!!!!
哥哥明天就回来了!!
来吧 来吧!!!!!!!!快点来吧!! ahah

这张照片是在我公司窗外拍的
难得会有这样的天气啊

休息够了
就应该开工了
 我们在一个工厂拍摄
 这是我偷偷吃的宵夜
因为没人吃了
哈哈哈哈
 偷偷休息中
拍摄情形
 当然工作之余
我们还有找点东西来玩
鸡蛋糕
拿我来画
 我觉得我没有一边像korea star looo 哈哈
harlo 靓女~~~哈哈
你竟然24岁了~~~ 天啊~~真的难以相信

就在昨天我终于回到家了
然后就去剪头发
好久不见的朋友!!你好
哈哈哈
 真的是缭乱的头发
 我只是休掉旁边罢了
哈哈那个青色已经不在了!!!
然后就去了跟朋友cheong k



这两姐妹真的真的长得一模一样!!!!
omg

我们在sunway giza mall 的一间很便宜cheong k 店落脚
一个人RM9罢了
唱完后我们就到附近的in house 喝茶吃东西
 bryan and jennifer(sister mallory)


my supper!!

今天我睡到了7点多才起身!!然后就到了
顺顺来吃东西

就到现在了

有时候的
一个人的我
心情有时难免很沉重:(
可能是我想你了....
这是她在外国給我的礼物:)
我爱你
对不起 情爱的
那几天我真的太忙太累了
所以令你担心了:(
但你可以放心
我对你的心从来没有停止过哦:)
你也开始你的工作了
凡是都要小心啊知道么?
how beautiful u are :)
im always  missing you

154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