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工作开始了

Day 151-152

哈哈..终于的, 新年也快要接近尾声了
人们也开始自己的工作了
所以我也不例外
早上7点半起床去上班
一如往常的多人啊
但是有所不同的是
我有新的伴侣了
 就是我的新玩具.. penny skateboard.
这是我吩咐哥哥在外国带回来的
果然没让我失望
他很方便携带
也很灵活
真的很喜欢带着滑板到处乱玩的感觉但是
真的不是哪里都可以玩的><

挤挤剂到了lrt里后
就自己调了40minit的限制时间
想知道为什么是40分钟么?
因为从我这里去我工作的地方要准准40分钟
到了kelana jaya 的我就等待巴士的来临
其实我很想试试滑去我公司的感觉
但是早上不想那么快流汗
所以打消了这个念头到了公司的楼下吃早餐
这几样菜在加一杯milo就要七块钱了
@@
好啦
严格来说今天是我第一天正式在公司"上班"
因为之前都一直出外景
所以没有在公司里坐过
简简单单的工作岗位
哈哈
其实我的工作也算轻松地
只是帮帮忙想点子罢了
这些小问题那里可能难得到我呢?? haha

就这样混到了放工时间就搭巴士回家了
你看看这黄色衣服的OL...
是不是跟我右边的朋友很像?
haha
所以我偷拍他
在lrt上的我在跟亲爱的聊聊天:)
所以没有睡着

这就是我的晚餐啦呵呵

今天还以为grace要请我吃东西的
哪里知道他现在就在跟他的朋友吃东西
又放我飞机
哈哈..
被我碎碎念了几句后
我们就去看戏了

由于我们很多戏都还没看
所以就连续的看了两套戏hahaha

隔天一如往常的去上班
还是七块钱

老板不在
哈哈
所以我们在office里造反!!!
我们还自作主张的把桌子搬来自己用了啊哈哈哈
但是老板还是要我们想他昨天给我们的东西
但是我们想到很闷了
就到处玩玩
 哈哈哈很坏蛋啊我
在公司玩这么危险的东西

等到lunch time 我们就出去吃我们的东西了
我最爱的茄子饭!!!很好吃啊!!!!
吃完后就到公司
继续我们的工作了

终于放工了
由于我错过了巴士
所以我就滑板到lrt station
哈哈哈
花了我20分钟
汗也稀里哗啦拼命狂流
哈哈哈
回到家后
就去吃我的晚餐了
铁腕豆腐饭..但是我明明叫的是瓦堡豆腐......................
可能他没有那个堡瓜
哈哈哈

嗨.....
我啊我.....
就这样的伤风了...
哈哈
不小心的啦
请宝贝不要伤我气hor :P
hahha
最近的我可能会比较累啊...
天天才睡那么的4 5小时><
hiaz....
真的不想把公司的东西带回家弄!!!!!!
宝贝啊!!!救救我吧 都回到家啦 为什么还要我做东西(陈小春 神的救救我吧)
哈哈
Blekkk

160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