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happy cny!!!!

Day 138-150

对不起对不起~~
我又delay了这么多天才写blog
哈哈
paiseh...由于家乡没有线让我上
所以就等到我回到了KL才写
哈哈
对啦 我现在在KL了 又回到了这个地方
由于要开工了所以就回来准备明天上班
过去的一个礼拜
真的过得十分精彩
哈哈

 在还没出回家那天我去了KLCC一趟
为了买paul frank的衣服
 在uniqlo逛逛就买了这件衣服
 也在KFC吃了新的风味鸡
可能是新年的关系吧
通往火车站的路途中也塞满了人
回到wangsa就顺便打包了这个东西吃

哥哥在昨天就回到了马来西亚
但姐姐说他今天在klang需要我去载他
而姐姐就先跟她男朋友先回家了
留下我跟妹妹在家
等到了时候我就开车到klang去载哥哥了
还好没什么塞车哈哈
差不多用了我一个小时才到klang
哥哥上了车后我们就正式踏上回家的路途了
哈哈
哪里知道塞塞塞
塞到我脚痛到死
塞了3个小时才到家
我们都平安到家了:)
我迫不及待要看看哥哥从外国带了什么回家给我
哈哈哈
还有我宝贝要送给我的礼物
 原来是五双鞋!!!!!!宝贝送我的在内
滑板,包包还有宝贝送我的帽子~~~

我实在太幸福啦!!!!!!ahha
隔天回到老店
亲戚们都到了
 阿公的背影
堂哥堂姐
 我们陈家的团圆饭菜!!!
haha..虽然说年年都是这道菜
但是水准从来没变过

吃饱后我们就聊聊天喝喝茶
看见吗??妈妈在帮婆婆按米碎...好恶心!!!!!!
我们兄弟姐妹闲着闲着
就到文德甲跑跑
 哥哥说要买电话
所以他就真的去买了
买了samsung note2
 我与哥哥
 妹妹与姐姐
姐姐与她男友

我们喝完茶聊完天后
回家了
因为就快要过新年了
 婆婆正在准备贡品
 公公在膜拜
 这就是我们陈家的成员啦 哈哈
然后不能错过的就是放烟火
我们没放
但是隔壁家的就放的很凶~~!! haha

 隔天早上我们就到神庙里拜拜
 爸爸
妈妈

我已经习惯大年初一好好地呆在家了
哈哈
新年吗... 难得亲戚回来
所以就喜欢我在家里

就这样到了晚上
哈哈哈 我的年货!!
 小狗也睡了
我们也要睡了
哈哈

大年初二
我们就准备着要去外婆家了东西

爸爸把宝贝寄回来的明信片给挂起来了!!!
haha
 今天的穿着
puma suede
 外婆家可热闹得很啊
 阿姨们都在拼命地准备团圆饭!
 吃饭咯~~~!!外婆家的团圆饭是自助式的~~ haha
过后我们还约了爸爸妈妈到电影院看戏
回到家后肚子饿了
就去外面打包了东西吃
 汉堡包
 哥哥与女友
汉堡包的摊子

隔天就要开始我的拜年路程了!!!
haha
 hi 你们好啊!! haha
 我们都是好多好多年的朋友了
在朋友家拜年
 这是第二双puma suede!!!haha
我们到了很多家拜年
都是这个情景
赌博~~~~haha

晚上我们都同学的聚会
还订了两张桌子呢
 paul frank T-shirt
帮老堂弄头发







吃完后我们就转场再继续
bok sha!!!!!!!!!

 这个庄家可赚了不少钱啊!!
你看!!!!!!!!!!!!!hahaha


星期五
我们就去马六甲玩了 哈哈哈
 在车上的我们刚开始的时候还是很精神的
 过了不久就.............. haha
ahahha... 好神奇的角度 
 kiwi 大哥
 过了3个小时我们终于到了!!!!!!!


 由于很多人所以我们就随随便便找了个地方落脚吃东西



 哈哈哈 对不起
我很傻



过了不久我们就要回我们要住的地方了

 原来我们住了间公寓hahah

朋友们都迫不及待的跳下水了
 晚上了
我们才发现我们没带东西来吃
哈哈哈
所以就到外面吃晚餐
 FfC!!!



我们吃饱后还买了点面包干粮回公寓吃
 哈哈
喝酒喝到我们脸红红
 我醉了哈哈
玩游戏也玩到傻了

隔天醒来后就快快跑去外面玩滑板 哈哈


我们收拾了东西后就踏上回家的路途了
但在回家的时候也去了jangge steert 跑跑街
回到家就已经是8点多了
 然后我就转场到阿姨家吃东西


回到家后我就算红包钱了

还不错啊今年的收入:)

初九了
也是我们福建人的大日子

 公公脚不方便所以就坐在椅子拜拜



 隔壁家的又在拼命放炮了~~haha
 隔壁的小小妹妹给了我烟花棒所以我就在地上画了这个
就是她啦~~haha 祝他健健康康:)

今天驾车回KL
载了姐姐办点事后我就办我的事了
交房主钱, 电话钱, 进钱, 给钱
钱钱钱hahah
宝贝吩咐我帮她做东西
我也照做了

我还带了手信给宝贝的家人呢
到了伯母家
哈哈哈
就滔滔不绝的跟她长篇大论的谈天了
她也给了我红包
嘻嘻
但是...................................
我弄不见了. :(((((((((((((((((((((((((
下雨天
我也赶紧做好我的任务
就是送东西到莹莹家
哈哈
任务完成后我就回家了
觉得很久没看戏了
所以就到附近的mall里看了一套戏
harlo babyyy
hehe
虽然今年的亲人节我们分隔两地
但是我还是时时刻刻都在想念你
:)
小小的礼物
希望我们的爱情故事
可以更坚定的继续写下去
:)

162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