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又下雨!!

Day 158

今天起身后就去冲凉
准备了
出了门地上还是湿湿的....
真的让我好懊恼!!!
这样我要怎样skate oh!!
真的是
然后电车里有很多很多人
啊!!!!!!!
什么生活啊?怎么搞的!!
这个时候宝贝whatapps
我的双眼皮很美
哈哈哈
但样子很死鬼难看
:( 这是拍给宝贝看的

然后开始下起毛毛雨了!!!干...
幸好我在巴士了
hahah 手不离板!

到了后就叫了早餐来吃
今天不吃饭咯
今天吃面和糕点
 milo
还不错吃的快熟面
但是不知道是什么口味~haha

到了时间后就上去公干了
干干干!!干到了午餐时间
宫保鸡块
这真的还不错吃哦~!!!
哈哈

回到公司后又继续公干了
不过回去时还有点时间
所以就小睡了一下下
醒来后又搬到了电脑桌睡
等到老板回来才起身
哈哈
还好没被发现
终于到时间回家了
到了巴士站我们怕下大雨结果就搭德士去lrt了
到了家已经是晚上8点了
自己就去吃东西了
哈哈麻麻地的版面
突然朋友打电话来告诉我说等下要不要吃饭
哈哈
干~~~~没关系
就当去喝茶好了
回到家等了下下他们就来了
我们去了新的地方吃东西哈哈
 我忘记看店名

哈哈 朋友们 在吃东西:)
我也吃了片面包
哈哈

到家后我就跟久违的亲爱的宝贝camcam了!!!!!!!!!
halo....
哈哈
我害羞哦:))))))))))

154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