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harlo 星期六:)

Day 155

harlo...你好星期六
睡到自然醒真的好舒服
哈哈
醒来后12点多就赶快去洗衣服了
哪里知道到了后面想要用洗衣机洗衣服时
才发觉洗衣机被人给解体过
而且没有收视好好来
螺丝钉也没锁...
所以只好用手洗衣服
也顺便冲凉了
哈哈
洗完衣服后还想用洗衣机打干的
哪里知道也不能用
所以就只能自己挤了
很湿啊...
全部挂了后我就去打包东西吃了
再看kamen rider哈哈 真的是一大享受
大约两点多我把衣服收进来后就出门了

还原本想去看看鞋子的
哪里知道原来这是去年的消息@@
所以就跑去timesquare跑街
到了skateshop看看转转
买了penny的沙纸后
我就回家了
哈哈

回到家后
我把我的penny给拆了
也顺便service 了
然后就想着要怎样design我的patten..

结果就变这样了
哈哈 好看吗??

弄完后又是晚餐时间了
又到了万泉吃饭
又是铁腕豆腐
哈哈哈

不久后
我朋友jeixel 约我出来喝茶
然后我们就到jusco的starbuck那里
king gai了
聊到了11点多才舍得回家

好奇怪哦
今天你没找我
我整个人很不舒服啊
我尝试打给你
但是你没回复我电话:((
我很担心啊:(
天啊
我祝福你平平安安在那里
快快回复我电话吧.... :(

157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