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13

死人天空不作美

Day 156

今天早上被cookie的一通电话叫醒
原来他说他车被妈妈驾去巴杀了所以应该没去skate了
听到这个消息我很无奈一下
没办法咯...听天由命吧
所以我就继续睡下去了
哪里知道ah warh打给我问我在哪里
他说要不要去skate
我听到这消息后就立刻起床冲凉了
到了alpa找他们后
但是他们却说其实他们很没有mood了
因为没什么人要去
然后天空好像要下雨这样
我听到了 有点点低落
嗨.....
然后我们就跑去section2那里附近吃早餐了
哦~!!!!所来哪里有一间巴杀的~~
而且买的食物都蛮便宜的~~
下次可以带宝贝来试试:)

吃饱了后在回家前他们告诉我说等下下午看看怎么样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就回去
我就到家后就快去睡觉了
我原本想一心睡到三点多的
但是..我再也睡不下了
起身后就那昨天没晒干的衣服去晒
哪里知道天空暗到!!!!!!!!!!!!!!!!!!!!!!
我整个人都没有mood料
结果还是真的下雨@@
结果我们就去喝茶
哈哈
跟freedom的人在不见不散喝
来了三个韩国dancer
哈哈
原来他们也会skate的...
因为我在旁边看到两个滑板!!!
哈哈哈
两男一女
我完全不记得他们名字哈哈

过后我就跟WC的车回wangsa了

我自己一个人吃晚餐后就回家了

只是我原本想明天吃的东西的
但是
就很快的被我吃完了
啊哈哈

宝贝今天一定玩得很开心的吧
我过的很不爽啊
哈哈哈
没得skate!!!!!!!!!!!!!!!!!!!!
啊哈哈

156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