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13

开工的第一个星期五

Day 154

还是这个样咯..哈哈
早上又被姐姐叫醒...有很没精神的去冲凉上班
哈哈哈
在厕所冲凉也闭着眼睛...
几厉害下咯
到了公司才九点
又是nasi lemak...
请问下kelana square 还有哪里有华人餐厅???
hiaz....
很热气啊这样吃

吃饱了后我就去上班咯...
今天做做下有人来interview
哈哈
我不敢去开门..因为我很怕
他是个样子很bitch的印度人
样子不错看
哈哈哈
但是应该不会来上班啦
因为没位子了
哈哈哈哈

到了午餐时间我们到了华人餐厅吃东西
江南面..吃这个应该不会很热气吧(面是炸的)
哈哈...
吃饱了后就回公司了
很无聊啊
坐到我没有idea料
剪粘土
hahah...不是我弄的

今天很准时就放工了
而且我们还搭错巴士..
哈哈
一转弯我们就快点跳车了
因为不知道那巴士会去哪里...haha
结果我们就步行去lrt站了
对不起
不是我自私
而是如果有滑板又不滑的话
我会对不起我的板
所以我就自行先滑滑走了
哈哈

很糗啊我...
在lrt上睡觉睡到流很多口水...
还弄到begg!!!!
我希望没有人看到~!!!!
hahaha
到家后我就等待johnathan他们的晚餐了
在这个时候的宝贝正在飞机上
正要去玩呢 hahaha
好像很爽酱坐飞机飞来飞去
:(
我们今天去吃酿豆腐

吃饱了后
我们就到feeling cafe喝茶玩卡
eva今天驻唱:)

玩到12点才到家
结果在家门口hardcore skateboard 了一下
竟然留鼻血!!!!!
所以就回家冲凉了
哈哈
就到现在
明天要去那里玩勒!!!!!!!!!!!
hahahaa
期待一下
第一个星期五
结束:)

158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