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东西要好好利用吗 :DD

Day 153

哇...真的是啊~~!!早上差点说过龙!!
幸好姐姐叫我起床~~不然就大祸临头了
一如前两天的冲好凉后
就到lrt站搭lrt
巴士上真的真的挤了很多很多人
我其实很想早早起身去公司
但是太早我会很累 所以我也没办法
我在电车里见到美女(我个人认为蛮美啦)
哈哈... 惨了...我还做死偷拍人@@

其实看久了就会觉得他很bitch哈哈

过了四十分钟后终于到了
我就搭巴士到我公司
我觉得我在这样吃下去
我会生病
整盘东西都是红色红色
我吃到一半就吃不下了

到了公司后我就开工了
老板吩咐我们东西后我们就开工了
wilson跟wiiny出外办点事
所以我在office一个人很闷
就一直像鬼点子
哈哈哈
然后我就很过分的搬了公司的一个荧幕来到我的办工作
本来是一张桌子跟一个·荧幕
被我整理后自己多加了一点点东西哈哈
希望老板不会骂

到了午餐时间
我正要出门时
wilson刚好回来
所以我们就一起去吃东西了
吃着吃着
就看到joey跟jimmy到了公司
我们打了招呼后就一起回公司了
踏浪~~~~~~~~他们是新婚...所以是double哦!!!!!!!!!!!
hhhahaha

就这样到了放工时间
到了lrt里就直接睡着的我
被宝贝呼唤而醒来
还好有她陪伴我
也还好他叫醒我
不然又过站了
哈哈
在回家前自己还买了waffle来吃
回到家休息了一下后就去吃晚餐了
吃我爱吃的东西
但是老板娘请了一个什么话都不会听的工人回来
真的弄到我想吐血@@
hiaz...没有一次弄对
昨天叫清汤...帮我弄干捞
今天叫了六粒云吞...
尽然给我汤罢了.........................................

嗨哟..我连续三天吃了panadol soluble arh...
希望我的鼻子快点好转
听宝贝说他明天也要去旅行了哦
哈哈
在这我希望她路途愉快
有人欺负你
记得不要告诉我啊
哈哈哈....等下我乱发脾气
飞过去杀人~~!! ahahha 
开玩笑啦:)

159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