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2013

放假露!!!!

Day 136 - 137

新年就快到了
我心里很开心
今年的新年可能会过的很忙碌
因为节目都已经排好好了
哈哈
当然要放假就要先搞定好我的工作先咯
 早上就要butter factory 准备开始做工了
天气阴阴的好像要下雨这样
无意中拍到了景色:)

 hoho...这个人那天没睡好
所以做到哪里..
就睡到那里
  你看导演跟摄影师都为好的角度不惜躺在床上
左边的也是导演
也是演员
哈哈

我们在那里到了四点才收拾到另一个场地
倒是那个时候是最最塞车的时间
塞到我狗酱
而且还是manual 
隔壁的睡到好像很舒服这样
同人不同命...haiz
tawaka后面还下起大雨
所以我们只好等到雨停
雨终于停了
我们就在八点多开工
有这样一弄就弄到了凌晨4点半
收拾完东西后
还以为因为家在这里很靠近可以自己先回家的
哪里知道还要驾车回kelana jaya
我的另一个partner 就跟飞哥的车回家
..................
没关系

到了那里我就帮他们搬东西上公司
弄到来6点了
就搭lrt回家了

到家后睡到了7点才起身
哈哈哈
醒来后check 成绩.......
这真的是他妈的发纹
我................
不说
朋友就约了我吃饭
 我们的看戏时间
我们害怕很多店都不会开到很夜
所以就到了24小时的pizzahut吃晚餐
吃了后就去看戏了

现在身在家的我很苦恼
因为明天就要回家乡了
好像还有很多东西没做这样><
很烦恼啊!!!!

152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