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请半天假

Day 160

今天请了半天假
哈哈所以懒床懒到11点多才起身
起身后去冲凉然后就去学校了
到了校门口后就以我的pennyskateboard 代步
到了下山的时候我有点害怕
但是还是到了最后一天路
在最后那个吨的地方跳车了
哈哈
很多人看着我
但是我还是很帅的继续滑哈哈
到了citc那里print我的bill后就到新的block给钱了
给完了后就到shh office拿我的book voucher 了
做完所有东西后我就大巴士回去wangsa先到附近的店吃东西
 这算是午餐吧哈哈 虾面
 我的甜品 四粒鸡蛋两粒鸡蛋而已
吃完我的东西后就搭lrt去上班了
啊哈哈
到了公司就继续我的工作了
终于到了放工的时间了

既然我拿到了我的book voucher 就顺便去klCC kinukuniya买书

这两本书不错
但是我买了另一本
哈哈 满足
这里就已经RM150  天啊

KLCC真的很多人啊
lrt又要挤挤剂
hiaz....
到家后就去吃东西了
 云吞面
 四粒鸡蛋
只是蛋白罢了哈哈

到了家后才知道哥哥今天在家
所以今天要夹面包了哈哈
yuhuuuu 这是我的收藏品!!
哈啊

哥哥也教了我很多gym的知识
哈哈

哈哈
很累啊~!!!  
我身体很痛!!!
但是为了我的体态
管他的!!! ahhaha
加油!!

152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