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 2013

gym life gona start!!

Day 161

哈哈...昨晚update了后又跟哥哥去吃宵夜
这个叫"古文茶"的店还不错啦
买的都是halal的东西
只是有些东西我们点的就买完了
因为我们昨晚很迟才出去
哈哈

这个模型还不赖啊哈哈
全麦面包
荷叶饭:)

哥哥到了外国真的变了很多
哥哥说的东西真的让我学会了很多
我自暴自弃的心态也开始改变了
我还记得哥哥说
"不要嫌自己做得比人家多, 改次学到的就会比人家跟多"
这句话...我已经铭记在心里了:)

喝了茶后我们就回家睡觉了
今天的房间挤了四个人
哈哈
我跟姐姐就做中间的馅料哈哈

今天早上醒来后就去上班了
眼睛肿到看不到路啊哈
出门前看了看哥哥帮我set了的menu
哈哈
其实要保持这份决心真的很辛苦
因为真的很压力哈哈
我的早餐
五粒鸡蛋
一碗面哈哈

今天在上班就想了很多idea
哈哈还不错
老板也蛮喜欢我的idea
他叫wilson

哈哈 看了他这个样就会弄到我有点睡觉哈哈
开玩笑啦:)))
他很好人

我在别无选择之下才破戒吃了这餐!!!

老板吩咐我们其中一个人要去买气球
他就在passar seni附近
我可能明天去走走看看
哈哈

在回家的路途中很闷所以就看了照片逗逗宝贝开心


啊哈哈哈
但是宝贝说他只喜欢我men的样子
啊哈哈
:)
有些时候我真的很men的 okay!!!!!!哈哈

回到家后就已经是八点多了
也约了朋友去做gym
 朋友们再给钱
 里面很多器材一下
 哈哈 这是我刚刚练完的肌肉
好紧啊:(((
很不舒服
但是为了宝贝
拼了!!!!!!!!!!!!!
haha 他是derek..我们就期待他从skinny的转变吧
最后再来个大合照吧:))))

吃完了后我们就去吃东西了哈哈
鸡胸是我最不喜欢吃的部位
但是今天开始
你就是我的主食了:)

我发了张照片给宝贝看
哈哈
宝贝被我的肌肉给吓坏了
啊哈哈
一直要看看我的真实的现状
回到家后我就很心虚的给她看了看
哈哈哈
还好她说有了点效果
不然我就糗大了哈哈哈
:))
加油陈伟庆!
你可以做到的!!!
abs!!!!
come on!!!!!!!

151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