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1, 2013

我的工作, 我的忙碌

Day 175-181

别怀疑...我并没有偷懒不要写部落
而是我实在太过于忙碌了><
是很充实
但是
就很累...
这就是我第一天美好的早餐..
在公司里坐着工
等着等下一点半的到来
午饭时间后就出门去了

哪里知道
我竟然要驾一辆旧货车!
oh...!!天啊..这真的有够旧得咯~~~~
我们先到shah alam 拿道具
这是我在半路打包的ribina limao ice~~
天气很热啊..
那这个来解解渴
就去下个目的地了
这是一个私人的学校
里面真的非同小可的美啊
这就是我们的道具啦
:)
我们正在制作背景.
要用保丽龙吧他们连起来,而且还要站起来
还真的用了我们很多时间!!
突然间灯光一息...
我们吓到了, 还以什么事....原来是跳电
突然间我看见头顶上的灯好像在发亮这样
原来是着火了!!!!!!!!!!!!!!!
还好我发现发的早..
通知负责人后他们想尽办法想扑灭火
但是太高了
他们没办法上去
还好火没有变大
慢慢的变小了, 然后也熄灭了
我们就在礼堂外面继续弄我们的东西

我的马来朋友突然告诉我们说这里经常闹阿飘
我心里寒了一下
没理他说的东西
但是在旁边一个人静静做东西的我
突然间好像听到一些声音
hmmm..好像在要舞台剧的声音这样
我这时呆着了
声音若隐若现...
我快弄完我的东西后
赶快离开那个地方
这件事我谁都没有告诉....

差不多弄好东西后我就回office了
凌晨1点钟
第一个夜晚就这样开始了
:)
我在早上的六点起身准备
对的...
只睡了5个小时
再回到那个礼堂继续我的工作
我们今天要拍广告
我的早餐


就是这样简简单单的舞台设计
我们一手包办
我们的午餐..这真的有好吃到

terence haha... emo face

我们的extra 们:)

晚餐吃这个东西:)


有个很对摄影资深的人
跟我聊起天来
哈哈
他对我说了很多东西
我突然间要他的电话号码
他也吓呆了
然后他只好叫我发自己的个人资料去他儿子那里
哈哈
这可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一定要掌握
好了
广告拍完了
收拾残局后我就回office了
冲好凉后
发现肚子很饿
就去吃宵夜了

继续我的工作
砂拉越面作为早餐:)

哈哈
多么熟悉的服装

我只是小小的替身啦:)
哈哈..
mark gor的镜头

when during shooting

我们在一个clubbing 里面进行拍摄
所以有很多这些很美丽的灯光:)
今天很早就收工了
我们在5点多收工但是我们9点还需要去下一场地方
所以我们先回office休息
哪里知道大塞车!!
驾车驾到我脚快断了
他尽然睡得那么甜!!

多么多么的塞车啊!!

到了office后已经是晚上7点50分了
休息个屁
到了公司附近的mamak吃东西后
又在继续公干了
nasi beriani
 我们在其中一个演员的工厂里进行拍摄
又是小小角色的时间了

被向着我的是辉哥...
我们的武术指导

我们的演员很尽责!!!
把桌子给弄断了!!

全都是面粉!!!!天啊.....





拍完了后已经是早上5点多了
我们就真的在收拾这个很惨的残局.........
真的真的很难清理啊!!
天啊
勉勉强强才把地上搽干净

回到office后..
我就呼呼大睡了

隔天醒来哈哈
是的, 我在下午的3点半起床
虽然说今天没有开工
但是老板叫我洗衣服
所以我也没办法
这能拿去洗了

在洗衣的期间我也吃了我的午餐

衣服洗好了后
我回回到了公司去
再回到公司前
也去了弄到具的东西:)
很原本想去看电影的..
但是宝贝说要我省钱
所以我就乖乖呆在office了

这是我的晚餐:)

不知道在这里呆了多久
我的胡子都长出来了


这是我在吃早餐时拍到了小动物
又到了角色



假胡子!!!haha


今天的午餐很另类><
有点难接受
haha

好了
今天真的很早就拍完了
但是跟刚刚一样9点多需要去下个拍摄场所
所以我们就曾还没塞车前快点离开
朋友说他有一间家在附近...
然后我们就到他家休息了
睡了一下后就继续我们的工作了
我们跟朋友们约了在一个油站等待
我们先到了后但是饿了
所以我们就去喝喝茶
哪里知道还吃了点东西

朋友们到了后我们就去我们刚才说要去的地方吃东西了

dangdang....就是这个啦.....
他们很出名炸鸡haha
真的真的很好吃

吃饱了后我们就到上次的工厂拍摄

这个很好吃!!
鱼仔饼+ali cafe!!
我们很帅的导演及演员的背影

又是角色扮演时间..哈哈


很好
今天在早上的六点结束...
我们收拾完东西后就cabut kaki了
跟一位印度朋友一同搭lrt回家
回到家后我又转场了
这次到了学校去
但是我太早到了
所以只好在等待

成功交了文件后我就回家了
其实我已经在飚冷汗...很不舒服了
因为我26小时没睡了

又看到这个女人在脸黑黑的执行任务
回到家后还跟宝贝吵了一场...
因为我真的真的很累了
但是他要我检查东西...
:(
我睡醒时已经是3点多了
冲好凉后我们搭tesi去了
到了后才告诉我说有case...
要我明天到.....
shit...浪费我时间
还好我有带skateboard....
然后我就滑着回家了


我不小心跌倒了!!!!!
这真的是第一次啊!!!!!!!!见血a!!!!!!!!!!!!!!!!!!!
到了jusco后chill一chill
就去吃东西了
鸡胸饭...

鸡蛋糕
外面尽然在下着雨./.
我等雨停些些后才回家
到了家后换上轻便的衣服去拍照
任务完成后我就回家了
睡个午觉....
起身后再去吃晚餐

很丰富的晚餐...

明天早餐7点我要去做passport~!!!
因为我说过如果没弄到手
我不能根宝贝说话
希望我明天会很好运:)

129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