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5, 2013

忙忙忙~~~

Day 174

halo, 又是我啦:")
哈哈哈
我不知道这几天是做什么...
一直很难起身..
每次做工都迟到
还好老板今天没说什么
不过我真的不弄在这样下去了啦:(
我想念我的读书日子了...
原来做工真的很累的~~~
早餐也没吃啊
很难才挨到午餐时间
就一个人去吃饭
因为朋友出外买东西去了
咕噜肉饭

听老板说等下要我留下来去看看星期日的东西
还有那些舞蹈需要我排排
所以要stay back.... 惨了
今天忘了带充电器
就跑去paradigm mall 买了一个cable @@
haha
哈哈...回office 途中:)
乐在其中啦

哪里知道原来我可以回家拿衣服然后再回来office...
也还好啦 因为cable买多一个也不错啦
:)
4点半就去搭lrt回家了
回到家途中见到哥哥在打包东西哈哈
就去假装撞他
吓到他啊~~~!!!哈哈哈(我很坏)
到了家
就去冲凉大便
然后收拾衣服在回到去公司
哈哈
我的晚餐竟然在bus station解决....
啊哈哈
老板问我要不要吃东西
我就叫老板帮我叫了4粒鸡蛋
到了mamak后就坐下来吃我的蛋了haha
吃饱了后就去我们要去的地方了

在思考着小孩子们的step...
哈哈
导演很帅
也很严肃...哈哈
我很大压力
还好一切都平平安安的过去了
原来时间还蛮算早所以我就叫老板丢我在lrt
她/他是我朋友haha
可是忘记是什么名字了@@

这是怎么搞的..11点半了~~~
lrt还会塞满人!!
天啊
回到家后
就约约老堂出来喝喝茶
还犯贱的吃了这肥东西

明天又要去公干啦:)
祝我健健康康:)
快快乐乐
赚多多钱
让我跟我宝贝还有家人都会有好日子过吧:)
加油!

136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