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5, 2013

突然起来的OT

Day 164-165

早上起床后丢了钥匙在沙发上就出门了
因为哥哥在KL住 没钥匙
如往常的上班
人潮汹涌的地铁
到了尾端就默默无几了

如往常的吃着我的早餐
后面的可是四粒鸡蛋哦.. buahaha

然后就去上班了


再偷懒时拍的傻照

到了午餐时间
是我最痛苦的时间
因为我不知道要吃什么
所以就叫了清淡的东西吃
焖饭.. 哈哈....好无聊的一餐哦.........

吃饱后就做做做做做到晚上了
八点了开始OT
但是我们去吃晚餐先

我朋友的原味炸鱼

而我的是这个!!!!!!!!超好吃!!!哈哈哈哈哈

吃饱了后我们就走路回公司了
原来今天OT的原因是要帮忙弄道具"桌子"
还有帮忙篇排武打动作

就这样摸摸摸摸到了半夜2点多
哈哈
很好
什么都没准备到
就要在公司过夜
好惨!!!!!!!!

就就地取材找点东西来洗刷自己吧
就这样搞gim了
睡觉去

早上被宝贝的电话给惊醒
哈哈
这个傻瓜又来捣蛋了
原来她睡不着...
所以我们就开始我们傻傻的聊天方式了:)
好想念你啊 亲爱的
muak!!!!!!!!!!!!
聊着聊着我们都累了
就一起睡着了
哈哈

结果我被老板叫醒
原来已经11点半了
哈哈
糗死了!!!!
梳洗完了后我开始我的工作了



油漆弄到我pekchek arh!!!!!!

到了午餐时间就吃东西
茄子饭加蛋加饭哈哈哈哈

然后老板还叫我篇排一段舞蹈给明天用的
我一下就弄好了
就要看看明天的小朋友吸收到没有
哈哈

放工了!!
到了巴士站搭巴士
坐lrt.. balik wangsa
希望不会很肥的晚餐:)
还是真的第一次选鸡胸来吃

到家后看到床就扑上去了
准备睡觉的我被哥哥带去做gym
哈哈哈哈
真的是拿命lo!!!!!!!!!!!!!!!!!!!!!!
辛苦到!!!!
abs啊...请你快出来啊:)
我会疼你的
宝贝会更疼你们哦~~哈哈哈

弄完后就回家了
突然间哥哥叫我帮忙弄一个LOGO出来
不到10分钟就弄好了
哈哈
是几满意一下的:)

原来写着写着不知不觉的就过了大半年了
还记得当初答应过你的承诺
我现在还在实现着:)
我都还记得 我对你说过的一切 一切
你过得怎样了啊?
听说你一直被欺负哦
我听见了真的很不开心
多么希望你快点回来
让我好好疼疼

亲爱的

我爱你

等你

147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