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8, 2013

开始拍摄luu:)

Day 167-168

早上我差点就迟到了啦..
还好我来得及起床..
不然就真的惨了><
天啊
哈哈
自己逼自己在早上6点把眼睛长大
明目

我到了巴士站后已经是7正了
我担心他们在等我所以先发了封短信告诉他们我在那里
原来他们也刚到不久
好了
拿完东西上车后就差不多要出发了
今天要去拍摄
我在领走前打包了4颗鸡蛋当早餐
就开车前往要去的方向了
驾着van车..整个人都快疯了><好塞好塞车啊!!!
我们七点半开车 开到九点才到那里
到了后不管那么多先吃东西先
也顺便跟朋友聊天哈哈
好久不见了他们
吃完了后
就开始我的工作了

有个马来人一直叫我跟willson做东西
好像我是他请回来的这样@@
怎么搞的..
不过我没去理他哈哈
这气球是我跟wilson弄到
吹到我们想死啊!!
这桌子是我们一心一意用了两天的时间弄得啊!! haha


好久不见的摄影师!~! haha
你好吗?
也帮了这美女拍了写真照哈哈
美到!!
这可是我的午餐!!!!
我很快的就吃完了

那天我们拍到了6点才收工
然后就跑去petaling street吃东西
 一间里面很有香港味道的饭店
大伙们:)

哎哟哟 这是我的boss/主角/导演..
哈哈
隔壁的就是他的搭档winny :)

这里有虾仁蛋, 咕噜肉, 妈密鸡, 铁板豆腐, 马来风光:)
很不错吃哦!!

吃完了后我们就找个明亮一点的地方
彩排下次将要弄得武打动作
差不多弄到了9点半就搞定了
今天我在office过夜啊
开了电脑让自己休息后就做些运动
然后才去冲凉
然后再去吃东西
哈哈
不会很肥:))
因为我需要他们:)
回到公司后弄了boss加我做的东西就去睡觉了

今天9点半就开眼睛了
wilson也跟着到了公司
我也跟着起身了
也开始今天的工作了
早安吃了4片面包, 香蕉, 牛奶
吃到有点像吐>< haha
到了午餐时间又去吃东西
咕噜饭:)

今天老板给了我一个让我很尴尬的工作
就是找breast pump的video来看
然后画几个图片出来
哈哈
我跟老板与wilson在讨论的同时
也一直在狂笑哈哈
到了回家时间
可是且没有巴士
所以我们就步行到lrt站
差不多8点我就到wangsa了
休息了下后就去吃晚餐去
今天吃了一份清汤面与鸡蛋哈哈
宝贝最近吃的东西一直都很不均衡
所以他要我帮她安排时间表哈哈
这是她的时间表
这是我为她弄的... ahhahhaha

明天又要去公司弄东西
其实我没有埋怨
因为在这个星期我也没什么东西做啊哈哈
就这样吧:)
祝宝贝
减肥成功哦
哈哈
别偷懒!!!!!

144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