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 2013

哈哈...我忍!!不住

Day 162

今天睡到了11点多才起身
哈哈
因为今天要做一个很忙的人
朋友说要来这里的时候我就起身冲凉了
准备好东西后
我就出门了
到了万泉的店面我们就点了差不多一样的东西
鸡胸河粉..

吃饱了后我们就去搭lrt前往KLCC了
今天的目的是去买书
到了KLCC后
我们就直接去找书了
很遗憾的
我没有找到我要的书...
他却买到了!!!arh!!!!!!
哈哈
然后我就直接去pasar seni了


去了这三件店面
却找不到我要的东西
结果就打电话给我老板
原来它在附近
哈哈
而且还要一包二十多块
还要买三四包!!天啊!!
结果还是去买了
七十多块...
然后就到了pertaling street 走走
才进到门口罢了
就走进了鞋摊
然后那个人嘴巴很甜
然后我又犯贱
所以就

哈哈...有一双新鞋...
但是是翻版的
然后我就回了家
很突然的chermain打给我
吓到了 这个人无事不登三宝殿
哈哈
原来她说她很闷
要我约她出来
然后我们约好在KLCC见面
我回到家后就做去jusco给我的maxis的钱了
当我回到家要准备出门的时候
他突然又说不要出门了

还好 她说不要出门
因为我有点累了
回到家后我就休息了
看了些动漫后
就冲了凉再去睡觉了
睡到了九点多就起身
然后我的晚餐时


吃到我想吐...!!!很难下咽

然后自己挨到了半夜十二点又忍不住去吃宵夜了
肥死了!!!!!!!!!!!!!!!!!!!
明天要加重了
哈哈啊


一个星期的结果
哈哈
下次在继续post我的状态:)

150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