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6, 2013

training with gorgor hha

Day 166

昨晚的晚上哥哥突然要我帮忙做LOGO
结果
啦啦zapzap 的做了一个出来
哈哈...
他说他蛮喜欢一下
然后我就啦啦zapzap的去睡觉了
哈哈

一觉起身就去上班了
这是我的早餐哈哈
还是一样的五粒鸡蛋
今天好忙啊, 又要油漆
又要想idea 又要想舞蹈动作给小孩子
然后自己的午餐就随随便便的吃了个炒饭

然后就继续我的工作..
直到放工
在回家的路上很闷
所以就乱乱摄影了
哈哈
这是宝贝送我的生日礼物:)
我天天都带着他哦

到了家后没有车
所以要等到有车时才出门
我们宝贝很闷所以就......
哈哈哈哈
我们的3连拍:)))哈哈哈

等到姐姐回来时
我跟哥哥刚才出门去sri rampai做gym

朋友们都在哦哈哈
有louise, john, yukee, derek, nina, eva

哥哥变态...竟然拿得起全部


我们在走之前拍的照片
哈哈
都很大只 因为刚刚练完 所以肌肉会比较肿胀

然后我跟哥哥就跟朋友们去楼下附近的小时中心吃东西聊天了
我还怕一位哥哥会跟他们没话题
哪里知道就这样跟louise和derek聊起怎样build muscle的过程了
而我就在一旁跟朋友乱乱聊天哈哈哈
到了家冲好凉后
哈哈...很好..以前还要用手拉我的肚皮下来
现在不用啦哈哈
我会继续努力地!!!!!!
我要让你们刮目相看!!!!

146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