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5, 2013

忙到忘记写部落格 :P

Day 184-185

arhhaa~~~
我竟然忘了写部落格@@这真的是头一次啊~~
晚餐时间我变去吃晚餐

昨天帮哥哥搬了两箱东西回来
原来那是他在两个月前在英国寄过来的衣服和一些日常用品
这两个东西真的真的很重!!

这些都是哥哥的健身产品

还有哥哥送给我的鞋hahaha
这应该是地7双新鞋了吧.. haha

很晚了
我跟书纸张在聊天@@

昨天我跟哥哥完了一些游戏
哈哈
dart...
我们说谁输了就要做伏地挺身30下
哈哈
我们都做了两次@@
haha
累死

今天早上在7点半起身准备
因为约了朋友到附近吃早餐
先吃了一个roti telur
但是还不够饱

叫了鸡蛋

和米粉

吃饱了后
我们就去学校复习读书了

无聊时拍的照片
我一直的在问对方问题
然后一直的在回答问题...
希望等下的问题我们会更明白

好了差不多要走了
此时此刻才觉得开始紧张
哈哈虽然有些太迟
进到考场后
看看了问题
哈哈哈哈哈
okay~!!!!!!!!!!!
写写写写~~~
写到了不会了
就坐在那里发呆
希望我这次的考试会顺顺利利的passss
哈哈

考完后我就跟朋友去吃午餐了
吃了个鸡胸烧肉饭
哇....原来canteen2变了很多勒!!!
哈哈
不错不错
回到家后哥哥约我去健身
在家休息了一下后就去了
哈哈
我们完美的身材离我们的日子不远了啦

好辛苦才熬过胸肌和腹肌的运动
huuuuuu.....
哈哈
已经消失不见的六复
他说就快回来了

我就希望我的胸肌能够在大一点


回到家后哥哥便煮东西吃了
哎呀.....忘了拍成品!!!
它是一个鸡胸炒全麦面...
超赞的!!!!
吃饱了后就跟宝贝聊天到了现在了
哈哈哈
惨了
老板的东西我还没动
等下要开夜车了啦 :(
老板, 我跟你拼了
hahaha

125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