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 2013

难得的星期日

Day 163

多么难得的星期日
哈哈
当然要睡迟点啦
所以我很理所当然的睡到了两点才起身
也很理所当然的
懒床懒到翻天覆地哈哈
起来后就去玩电脑了
今天没去那里
也没什么是发生

然后就出外去吃我的早餐
一碟鸡胸饭
四粒鸡蛋
就是一餐了:)
回到家休息休息后就去冲凉了
在冲凉当时
我突然的想剪头发
然后就去实行了><
还是一样啦
我的头发还能怎样剪?
哈哈

我的新鞋~~haha
好像很美hor....

然后就这样的呆在家一直腐败到了晚餐时间
我真的想不到
我的晚餐就只是菜罢了!!!!!!
这还真的是我的第一次啊
由于我自己想健身所以才出此下册
哈哈
吃得很饱很饱!!

然后就回家开始弄我的东西
因为老板说要有东西看
所以就在家做老板的功课了
是有头绪
但是没有心情想画出来...
差不多要到冲凉时间了
我就健健身...
举举重...
哈哈...我有很浓厚的毛><

现在的我很想吃roti canai!!
我快疯了
我觉得等下回去吃东西><
我不管
!!!
宝贝现在正要从姐姐那里回来
希望他平平安安的到家!
:)
还有
我好想你 hhe

149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