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0, 2013

万能的哥哥

Day 190

"gor...帮我剪头发"
这句傻话从我嘴巴说出来
但是各个真的答应了
昨天半夜两点多我还在玩电脑
他也刚好从外面回来他就叫我准备准备
哈哈
我愣住了....
地上铺上报纸后他就那电铲开始在我的头上动刀了



before

during




after

哈哈...
好看吗?
这真的是让我意想不到的效果
自己还蛮满意的
收拾惨剧后
就去睡觉了

今天说到了12点多才起身
到了楼下玩电脑
等到肚子饿了才肯去冲凉

set了我的头发
哈哈
好看?
药材面...在jojo搞dim我的午餐
其实我才能够出外摄影..
还带了相机去门
但是天空快要下雨
所以只好回家了

在回家前还买了点小东西吃
rojak rojak~~~哈哈

吃饱了后突然下雨了
感觉到一阵阵凉风
然后我就忍不住去睡觉了
哈哈
睡到了晚上九点才起身
还好是宝贝叫我起床
不然我就要睡到天亮了
起床后就顺便的做了些运动
现在的我总要流汗才舒服...
做完了后
就去冲凉了
然后就去吃东西
哈哈
惨了很像很肥哦!!!
最近发现了一个新游戏哈哈
很好玩的滑板游戏
很真!!
回到家后
就坐在电脑前面跟宝贝聊天了

嗨.....
不想那么早睡啊..
不想浪费weekend的轻松:)

95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