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6, 2013

开始我忙碌的一天:) 其实还蛮enjoy的

Day 186

今早上竟然可以在准时的时间内起床
哈哈...
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好了冲好凉准备好了后就踏上我上班族的日子了
一样的上了拥挤的lrt
跟着宝贝与melisa聊天, 哈哈
宝贝这个傻瓜
可能是被我吵醒了吧,
不过,过了一下她就去睡觉了
因为那里已经是半夜12点多了
这个melisa, 很LOLL...每次说些有的没的
英文有些又太深, 但是还好她有解释给我知道
他问我在干什么, 当他知道我在lrt上面时 
他就很突然的tango我
哈哈 说要看看

突然我又看到上次我觉得很辣的女生哈哈哈
所以又偷拍她
哈哈
还是一副很cool的脸

到了公司后我就开始的早餐了
快熟面以及糕点

到了时间后就上去上班了
今天老板说会出去拍点点东西
所以要我们准备一下
今天也在office 里shooting


那么美丽的灯光
我当然也不会浪费啦
哈哈
来张照片先

由于我们等下要出去拍摄了所以我们就叫了domino pizza 填饱我们的肚子

哈哈...
吃的很饱很饱

然后我们就出去了
第一个地方是牛车水的一的地方
不用一小时我们就gao dim我的shoot了
接下来就到lrt那里拍了
但是却遇到下雨...
没办法了
我们知道打退堂鼓了
哈哈哈
在等待的时刻也遇到了很多朋友~~
我们收拾好东西后就走了
去吃晚餐去

我的美味梅菜猪肉饭

整桌子都是菜肴
哈哈
老板请客:)

吃饱了后
我们就放工了
九点多我才回到家
然后就发神经的做gym了

做完了一系列的动作后就休息了
哈哈
吃了根香蕉补充体力
突然哥哥姐姐他们回来了
哥哥叫我准备材料
因为他要煮东西
这是10粒蛋白,鸡胸,炒米粉(对不起, 吃了一半才拍)

吃饱了后就去冲凉洗衣服了
哈哈
今天过得真充实啊
好了
我还有明天要拼啊:)
晚安
睡觉去了!!!!!

99left(paishe, 算错了很多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