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终于去了skate park!!

Day 191

今天睡到了1点多才起身
突然才记得今天约了朋友去skatepark
但是天空好像不作美
雨下一点不下一点
而且还是很大滴...
打电话问问朋友怎么样...他说先去喝茶了现在决定
然后我们就去不见不散喝茶吃东西
这个很好吃...日本咖喱:)
skate 友们

在等运到==

好了五点多了我们才开始开车去那里
真的真的好久没去了
对不起
我很肥
我终于又回来这里了!!!!哈哈哈!!
我超开心的..也开始我滑板的时间了


他是ahtham..
什么都很敢去做所以才可以进步的很快

我今天学dropIn 但是真的真的很恐怖那个感觉...
我惨惨的跌了三次~~~
我觉得我要买一些护腕的装备了..
我们玩到了天暗后就去附近吃东西
嗨~~~~
真的是破解到不要破了
今天吃了炸雪糕, 椰浆鸡饭, 两杯水..
本来还以为会很贵了
但是他只算我8.20令吉
可能失算了吧
哈哈
但是我没说出来

之后我们就去kepong附近的pasar malam...
才刚刚到就看到有人在那里打架了
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然后我们就开始跑街了
我们没有走完整条pasar...
所以我也不知道它有多长....
我买了iphone 新casing..hhaha
自己还满喜欢一下:)

终于回到家了:)
刚刚在车上也听了一些故事..
哈哈
现在的我要开始忙了@@
天啊..今天又不用睡了
哈哈
byeee~~~

94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