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2013

不够睡...真的很惨; 没文化的大便

Day 192

啊~~我昨天不懂才睡了几久...
很热, 睡不着啊~~
起身后整个人很痹
很辛苦才到了公司楼下
吃早餐
一样的早餐...
吃饱了后就去上班了
真的真的很辛苦啊
hiaz..那天真的很难熬
我坐下睡下坐下睡下

真的不行了
还好已经到了lunch time
我叫朋友帮我去打包东西后
我就趴在桌子睡觉了
哈哈
真的很舒服啊~~~
宫保鸡肉饭...
很好吃

吃饱了后
我就继续开始工作了
但是突然间肚子痛了起来...
我上了厕所两次...
上到我腿都软了
终于放工了
啊哈哈
我竟然还有力去追巴士
上了巴士后我就开始的昏昏欲睡了
到了lrt我就直接睡觉了
到了家里后
我就快点去冲凉去吃晚餐了
吃饱了后
回到家
就开始躺在床上了
hohooo....才八点罢了
玩完电话后
我就直接睡着了

哈haha...
今天七点半才起身
就是说我睡了11小时...
哈哈..补回去我没睡到的时间..
到了公司后就吃早餐了
又是这个食物
我吃了很多遍了
但是只有这个最便宜最饱了
吃饱了后我就继续上班了
我的双面电脑
也是我工作的好伙伴
我的工作桌..haha
乱到没有路....
哗!!!今天的天空真的是黑到恐怖
haha

午餐时间
茄子饭:)
回到了工作室后又继续了
放工回家后
我就跟哥哥去做gym了

他吗的....
我今天真的折抵的对你们这些大便失望透了
还以为你们会很好人
哪里知道整个大便一样
我们还没用完哑铃
问也没问就跟我们拿去
我哥哥早已经跟他们说了要用
过后就等他们弄完了后
哥哥想要拿回来时
另一个超级大便又来了
哥哥就是跟这个人说我们好没用完
当哥哥跟他们说我们还没用完时
他很不客气的叫我们等下
我吓呆了!!!!!!!!!!!!!!!!!!!!!!!!!!!!!!!!!
他妈的....练到这么大只有狗屁用??
没文化就等于大便....
祝你们早日跌死....不不.....
我希望你们是打针的然后副作用死去
!!!!!!!!!!!!!!!!!!!!!!!!!!!!!!!!!!!

我们用完后就回家了
哥哥一路上提也没提
我就很气愤的说了几句
哥哥笑笑对我说
别去生气那些没文化的人
根本就不值得气.....
哥哥这句话是在太好了
今天又学会了人生的道理
到了家后
我就吃哥哥准备的晚餐了
看起来很好吃? hahahhaha
其实还不错
哥哥自己就煎了鱼来吃

明天我必须6点起身
今天要早睡了鲁.... :)
晚安

93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