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13

Day 208
昨晚拍的照片

今天都其实没什么睡到觉
醒醒睡睡就这样到了下午一点多
热到不行后才舍得起身冲凉
由于姐姐交待我去学校交表格
所以我换好衣服准备要出门了
哥哥说等等他, 他也要出门
哥哥弄了一个diet的面饼给我吃
里面有protein, 12鸡蛋, 麦片...!!
所以一片需要Rm4块多~~~哈哈哈
起初吃的时候很不错吃的...
但是后来就真的很难下咽了
所以一直和豆奶水
我啃完后才一起出门
交了表格
我们就去吃午餐
是的....是午餐
吃的我很饱
然后就去cafore弄哥哥的东西了

到了家后哥哥的朋友就打电话来问我能不能今天去interviw
但是今天办不到因为太突然了
原来哥哥今天要去跟这个公司的老板喝茶
所以那个人就叫我等下去跟那个老板interview
hahah
还真的蛮特别
我跟哥哥先去gym
八点多回到家后就去冲凉准备了
哈哈

今天穿着我的新鞋:)
希望会有好运

我们到了sunway giza的idart meet哥哥的朋友
哇哈哈
原来我的interview就只是喝喝酒聊聊天认识朋友罢了
:P
太好了
我就要开工了

吃不多到了十二点多我们才打算回家
在回家前还去吃了点心才回
因为都饿了
竟然吃了我40++块
他妈的!!!!贵到半死

我跟宝贝和好了
原来我们还是一样
双方的牛脾气
毁了我们24小时聊天的机会~~~~
现在的她在看连续剧
哈哈哈
OZ, oblivion, GIjeo
哈哈哈
几爽!!!!

76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