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休息的第二天

Day 216

今天睡到了下午一点才起身
因为天气很冷哈哈
所以睡得的比较迟
到了楼下后
看见哥哥躺在地上哈哈
哈哈...
真的好凉哦今天

自己也去买早餐了
鸡胸饭!!!

然后哥哥拜托我帮佩莹姐姐画logo


这简直是easy job罢了
haha

做完后我就继续看我的fair tail 了
这是我的下午茶餐
哥哥的diet面


榴莲好好吃!!!haha

然后就去做gym了
哈哈


啊哈哈...
我的身材开始变形了
真的很期待我的六腹肌的出现
但是
很不听话的去买了东西当宵夜吃
哈哈

今天还跟宝贝回顾回顾以前我们所做的傻事
哈哈
好想你哦
宝贝
好像在一次的好好抱着你
一起玩耍
一起吃喝玩乐
一起过日子
:)

68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