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1, 2013

就快结束了的日子

Day 201-202

又是shooting日:)
到了公司后就吃我的早餐
然后就等待老板的到来了
他们到了后就如往常的驾着van去拍摄场景
还是没有变的是一如往常的塞车
还有
可以看到他的睡姿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第一个场景在下午的五点完成...
前往下个拍摄场景时
就快要下大雨了
哪里知道我们到了后雨毫不留情的下的够够力

我们也束手无策的在一旁等待
等着等着
许多人都睡早了
哈哈
偷拍失败:(((
hahah

当雨下得有点小时
我们就去吃东西了
由于老板说今天就当做庆祝我最后一天就迟点好的



哈哈哈....真的很满足
然后就去开始拍摄了.. :)
大约十点多就拍完了
今天老板们也过了很多新招给我
很开心:))))

然后我们就回去公司了
我搭了最后一班
哪里知道过站了
还要哥哥来载我回

第一次看见黑漆漆的lrt站

然后我的晚餐是
火锅!!!wahhaahhah

好饱...然后我就去睡觉了
哈哈哈
真的很过分下

今天起身去公司
最后第二天
一样的到了后就去上班了
原来今天要搬东西回去道具屋...
驾着van去kepong了
下很大很大雨!!!!
结果收拾完了后
我们就变这个
落汤鸡
哈哈

老板还请我们喝茶:)
今天拍到的照片:)
ahah
还满喜欢下

回到家的我很无奈
竟然没有水来....
无奈
只好用布来抹抹身体
哈哈
等下要去吃东西了哇哈哈哈
超开心
明天见!!!
:)

82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