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5, 2013

放假开始了;烦恼开始了

Day 203-207

是的..我完成了不可思议的intern...
在这三个月以来...
真的让我体会到很多我从来也不成体会过的
经验与技巧
一眨眼就这样过去了
是时候开始烦恼接下来的手续与报告了


在将要结束的前晚...
我特地到了cafe写我的report
宝贝也在手机上陪伴着我

等到我弄完了才舍得回去家

隔天
我还是一如往常的起床上班去
搭着lrt, 坐着巴士
很快的就到了公司
老板还是一样的给了我东西做
就像普通的上班时间一样
我的午餐
吃饱后
再回到公司之前
还拍了些照


再回到公司前
我遇到了朋友在promote东西
就上前去38...
结果
拿了很多

然后就回到公司继续上班了
突然间老板问我待会得空不得空...
原来他们要请我们吃farewell 餐
放工后就跟老板的车去paradigm mall 了
我们决定去了sukiya 落脚


哈哈哈
最后的晚餐

左为winny 中为我 右为mic
谢谢你们在这三个月以来的指导与栽培
虽然过程有许多埋怨与汗水
但是这一切对我来说是很珍贵的体验...
希望我们下次有缘再见:)

我在等待的巴士上遇见了YY
然后我们刚刚好有4个人,
所以就坐德士去lrt了
回到了后由于没水来
然后就去买了点饮品来喝
然后去找正在跟朋友聊天的哥哥

原来宝贝一直在找我
我回复他电话后就一直聊天直到哥哥说要回
是的
我们回家乡
回到家后就睡觉了

早上起床后
在床懒到了下午四点多才回旧家
回到家后就帮公公婆婆爸爸看店了
等到比较空闲时
就去楼上健身起来

hahah...这是一个很有纪念价值的东西啊~~:)
做完了后就去和哥哥的protein
我还以为味道会很恐怖
原来也不怎么难喝~~~哈哈
还可以接受
后来听家人说等下要去吃大餐
我就去准备了
七样菜...给七个人吃
哈哈哈
真好饱~!!!

然后我们就去star mall跑跑街
看到这件衣跟宝贝买的一模一样 哈哈哈

星期日晚上还带哥哥去跟我朋友一起看戏
哈哈哈
这是我们的晚安:)

今天醒来后就去旧店了
好可爱哦~~~邻家小孩
再回KL前哥哥还帮我剪了头发哈哈

我们吃了点饭后才起程
我们8点多就到了
哥哥说他饿了
然后就陪他去吃东西
吃饱东西
我准备好后就去跟朋友看戏了

oblivion
赞....

回到家后
还以为可以跟宝贝好好聊
谁知道...................
就呆到现在...
呵呵

77day 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