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13

放假最后一天!!

Day 217

哈哈..
今天的我睡在楼下的沙发旁边
陪着宝贝睡着
醒来后看见宝贝睡着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哦
真的好像又能够回到她身边
起身后地我肚子饿了
就去打包鸡饭吃了
吃饱了一小时后
哥哥从外面回来了
他又煮了点东西来吃
所以我又吃东西了
鱼番薯菜
哈哈

很健康的东西
然后就突然的下起大雨来
哥哥突然想去吃榴莲
然后我们就真的去吃了
哈哈
吃了三十块前
哇哈
就只吃榴莲罢了
已经吃了50块了
然后我们就去载姐姐
回到家后
我们跟哥哥就准备去健身房了

哈哈
真的是辛苦到!!!
回到家后
哥哥就煮新的食物
tomyam diet mee
haha
还真的不错吃哦

哎....想到明天要做工就闷咯...
要早起
所以说今天要早睡了
宝贝啊
如果你有在看我这篇文章的话
我想要奉劝你
做什么事情都要冷静点
EQ要放高一点
不然很容易搞砸所有东西的
好不好???
我不是要赢
我只是要你知道 什么事都有解决的方法的
只是要看你看的开没有
知不知道??

加油
67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