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3

终于回家了:)

Day 195-198

永权在跟我宝贝通完电话后强逼我去喝茶
还说他一个人
@@
原来我被上当了哈哈
去到那里我什么也没动
只是吃了个生熟蛋
聊到三点多才回家睡觉

隔天起身
整个人痹到没有路
哈哈
天啊
准备好了后就去买早餐然后上快铁去上班了
很有fuul的照片
你说对不对?haha

到了公司后就吃点东西先
上到了公司后才吃我的正餐
经济面哈哈
便宜所以才买
然后就开始我的工作了
做到累了就拍拍照
然后就去吃东西
宫保鸡饭

哈哈...着眼镜是我公司的道具
很晒所以拿来带带
放工了后
我赶着去轻铁站因为等下要做顺风车回家乡
姐姐一直一直的吹吹吹
真的是很烦
明明就还6点多就已经在吹我了
天啊
这女人神!!!!!!!

回到家后就快快收拾东西了
在空挡之余我拿哥哥的眼镜拍拍照

哈哈..真个傻料这样

朋友到了后我们就上车回家了
过了一小时多终于到家了
先冲个凉
然后去打给姐姐吃东西

家乡style 的我
哈哈

由于今天我家附近的神庙有表演"神诞"
所以我就去那里找我家人了
由于肚子饿了所以就到tomyam与哥哥的朋友吃东西

nasi USA
哥哥告诉我说妈妈爸爸在看表演
然后我就去找他们了
哈哈
由于声音太大声爸爸妈妈都不知道我在他们后面很久了
啊哈哈哈
他们最终还是被我吓到了
看到了一半他们就回家了

最近我用微信认识了一个新朋友
左边是新的朋友高馨
右边是sueee...
这两人还真他妈的像啊~~

隔天起身后我们就去吃早餐了
然后就隔壁家的小妹妹们就会过来我家捣蛋
哈哈

哥哥在跟他们玩耍

这个是最新的宝宝!!!!哈哈
真的很可爱

今天是我朋友的生日
所以等下要出门了
大概五点多我就开始准备了
简简单单的服装

aizkk...我还是没有腹肌!!!!

开车luuuuuuuuuuu:)

由于刚刚到了还很早所以自己就跑去吃东西先:)

新的两粒耳环:D

哈哈
这是我帮宝贝edit的照片:)
好可爱哦 呵呵
很可惜我不能与她一起玩雪
希望我可以有这么一个机会:)

yuhooooo终于到了那个地方

原来是自由餐
后面还可以唱Ktim
haha
惨了今天一定是会到很夜很夜了

哈哈因为没有一个可以吃所以我没有戒口了
大开杀戒
!!!!!!!!!!!!

接下来是我跟朋友们的合照:)
yimin

lengzai king(wahahaha)

si gui poon

feipo deng yan

xiao hooo

jia yan

slim Michelle 

hui wen!!!!!!!!!!!!!!!!!

今天的寿星婆!!!!

monica(摸你ka)

ah yan

sohai chang

sohai chang 2

meiying

qianwen

ah lee

shu li

ah lai

haha... poonz

G chun

对不起....我正班gang里几乎都是女生><
永权!!!!!!!!!!!!
我没跟到他影像!!!shit

ok 准备切蛋糕了:))))




这是她男朋友:)
有房有车有事业
哈哈
现在他们只是等结婚罢了哈哈




ok.......
刚才我说我的朋友里面几乎都是女子
其实他们并不是一班的女子
:)
仔细看好以上的图片就知道他们可以有多疯狂了

在哪里玩到了2点就回家了
哈哈
然后他们说要喝茶
所以就去喝!!!
然后三点半才回到家

今天早上起后就回到旧家
再继续睡了
哈哈哈
因为太累了
睡到了2点才起身
早上的身材是最棒的
哈哈
所以
最后的二块还没出来.....干!!
宝贝又去新的地方玩了
哈哈
他每次都会发信息照片给我看:)
由于天气真的热到不行
所以........................
破功了
哈哈哈

哈哈...
看到公公刨椰的画面让我想起了很多东西
所以就拍了照:)回忆回忆:)

是吃晚饭时间了
我跟公公吃饭
哈哈每次我回家就会有很好料的东西吃:)

吃饱了后我们就回家了KL了
到了KL后我跟哥哥就去看新戏
杨家将!
很可惜片被剪了许多
但是依然很好看

看完了后就回家了
明天一整天都会很忙吧哈哈
要做很多东西啊:)
明天在UPdate bah :) 
晚安

86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