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2, 2013

工作真的忙透了

Day 211-215

wahh~~这几天真的真的忙透了
每天睡差不多5个小时而已
每天还要赶去做工
真的累死了
这就是我的工作场地啦

我的工作姿态

我的工作态度

还认识了一些新的朋友
哈哈
好久没有认识新朋友了
jun and irwyn

li huey and jun

sameil

yinn

他们第一天就可以跟我玩的不亦乐乎了
哈哈
工作也在玩耍
所以我工作的很开心

这几天也吃了很多好料
lam mee

terriyaki chiken

little taiwan

MCD

auntie anne

还在要收工的时候搞笑起来
哈哈.. 他们的义肢



真的很开心可以认识他们


好不容易终于可以收工了
当然回到家后也不会忘了继续我的健身计划
哈哈
也少不了我的减肥餐
哈哈

还吃了不能吃的东西
哈哈
我要在这几天好好的休息才行啊...不然我会越来越憔悴
哈哈

69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