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3

1st time..

Day 210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promoter job..
有点紧张, 因为一直以来我都没有做过类似的工作
所以很早就起身准备了
PUMA running shoes

搭lrt后到了kelana jaya...然后没办法就搭teksi去one utama
因为没有check到什么bus可以去到
到了后我就先自己一个人去找我们puma setting 的地方了

全部都是跑步机
因为要给我们的客人试鞋和参加去韩国马拉松的比赛

无聊的我第一个到

好了工作开始了
老板对我说很深的英文
还好有我朋友帮我翻译...
@@
真的很差我英文
好了第一个客人到了
我们run完所有的东西后第一个人就搞定了
但是我们早上还没有完全的准备到所有东西
所以第一个人就当做是实验品吧
oh nooooooo
不好了第一个果然是第一个
计算出错了
而且负责人还是我tim
就是将咯
给老板骂~~~~~~~~~~~~~
但是其实不是我的错....是手表问题
他过后也没有道歉
就当做是经验咯

今天真的很累啊~~~..
连续站了好久好久
这是我站着吃的午餐
坐也没有超过一个小时...
又hit不到我们的target.......


而且我是阿头
没用的啊头压力真的蛮大一下
还好今天还是完好无缺的挨到了放工
我自己的老板放我在lrt后
我就自己回家了

到了家后去医饱肚子
然后才回家
好累好累
明天还要继续唉~~~~~~~~~~~~~~~
加油吧!!

74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