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steamboat ; diet fail

Day 199-200

wahh~~~baby!!不知不觉就200天了勒..是不是很厉害啊我?
wahhahah
昨天早上起身后我们一家人我,哥哥,姐姐 
就一起大扫除了
弄到来都已经下午3点4点了
姐姐问我们要不要吃火锅
我们都同意后就去买火锅料了
哇哈哈
我们去了carefore 买东西
虽然看起来很少东西
但是

却是很多东西
总共买了100++
haha
好了
回到家后我们就各自各自己自动的准备了起来
哥哥切料准备
姐姐洗碗准备
而我就准备汤头
在试味道

(Y^_^Y)







哇哈哈
吃的好饱好饱哦~~!!
然后我们就起收拾
弄到来大约八点多后跟哥哥就去做gym了
今天我们练胸与腹肌
他妈的又看到那个sohai...
哥哥遇到朋友
那朋友也不约而同的说那人很lanC
所以说.....人品行不好
就会让很多人知道...
o0o
练完了后我们就回家休息了
:)

今早上我在6点起床
因为我要去上班了:(
hiaz~~~
还是一样的去回一样的地方拍摄
我觉得在这里真的拖了我们很多时间
天啊...怎么我的搭档一直都不醒目的???
好像我一个人做这样~~~~~~~~~~
真的很累啊
可以不要做东西做了一半后就丢在一边不理
然后又要我来收拾吗???天啊
好不容易挨到了放工回到家后
就去做做work out了

wuhoooo~~~
流汗真的很过瘾!!!!!!!

朋友约我去看戏勒!!!哈哈
她的名字叫米雪....帮我剪头发剪到现在的人
哈啊

哈哈...
对不起...忘了拍照 ahha

现在的我在烦恼我的report要怎样搞啊...
宝贝又没有回我信:(
hiaz......明天要去过夜了~~hahah
在office...
明天见吧.. :)

84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