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 2013

心情不好

Day 193

今天很就起身了, 因为今天需要去shooting
六点起身后就去准备了
7点才出门

到了office楼下后我就先吃早餐了
因为真的饿了
一边吃一边等待
等了半小时后他们终于到了
然后我就看车出发了
还是一如往常的塞车
我的朋友还是一如往常的在车上睡得很甜
@@
今天的路况还不错
不是很塞
但是还是花了一个多小时才到
今天天气不怎么样
才刚到不久就下起雨了
妈的
一刚到拍摄地点罢了,就看到很讨厌的人
很自以为是
车子明明就要停另外一边他就塞我说来了那么多次还不懂要停那里咩?
我听到这句话直接严重的影响的心情
所以今天一大早就心情不到了
由于不知道为什么又不能停在门口了
只好听去隔壁的停车场


然后就开始我的工作了

拍完了后我就回到去领车...
RM24的停车费
@@我的天啊
不理了, 给罢了
然后我就驾车回去公司附近了
真的真的很累啊驾manual...
:(
还好今天每到晚上才放工
我很快的就到家了
然后就去做gym
哈哈
今天特别的累
可能因为昨天跟哥哥做了很激烈的work out 吧
然后我就回家了
这是我的晚餐
真的想不到我也会到这种地步
原来我的决心是那么强的
哈哈
hmmm
起初那几口还还不错吃
但是后还就真的有点腻了..
快快对的把它吞完后就去收拾了
哈哈...

92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