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3, 2013

有点麻木了...

Day 172

阿...真的好险哦!!
今天我又睡迟了...
还原本要五点半起身的我
变成六点半起身...飞快的冲凉然后冲去LRT
好不容易到了公司
原来老板们也还没有到
还好还好
不过他们也一下就到了
然后我又驾van去地点了
哈哈...
又是我们先到...
谢谢wilson帮我吹这些气球.
而我就负责绑住和对位子

弄好了这些后我就吃我的早餐了:)
哈哈
我的用具们...相机, 粘纸, 还有call机
哈哈
好不容易等到了
午饭时间
今天的午餐还不错啊!
我突然想起
原来我好久没有做gym了...
哈哈...shit~~~算了 等到我停拍了在从新开始!!!!
哈哈...这些是一些些片段

这些背景我们弄了又弄
他们演得不好我们就要从新弄过



当要回家前他妈的下大雨....
闲到死.....
还要塞车
跟车..........跟到很辛苦啊.... 
haiz...
好不容易才到Lrt station
回到家后就吃晚餐
云吞面...哈哈
还有四粒鸡蛋 哈哈

到家后就去冲凉
哈哈...
想到明天要上班就很累.....
aikz....为什么不可以休息呢??? hmmm
希望苦尽甘来!!!

138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