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2, 2013

心不在焉

Day 171

早上睡到了10点才起身
因为老板说今天能迟一些到公司
原来我迟了
我赶快冲好凉后
赶快去搭Lrt...
还好来得及搭巴士
Wilson刚好也在巴士
意思是说我没有迟到
哈哈
到了公司后只看见两个被我丢掉的垃圾在我们的公司门口
我们都很好奇为什么他们会知道是我们的
哈哈
然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的工作了
wilson去买东西
我便去锯木...因为要拿来当道具
哈哈
拿道具来玩

吃了午餐后
然后就弄电脑东西了



结果他们选了最简单的那个

然后我们就拿下去print
今天做工弄到有点迟
因为东西还没弄完
hiaz...
七点半才让我放工
还好巴士一下子就到了
在路途中朋友打电问我要不要吃晚餐
还好就到家了
所以不用让他们等那么久
沧桑的样子

sas corner是个不错吃东西的地方:)

nina and john

cookie and eva

and me and me
:)) haha

哈哈很丰富hor!!!!

今天的我又要早睡了
因为明天要5点多起身啊!!!! 闷死了我的生活
我希望我未来的工作不是这样的:((((
加油!!!
宝贝也要加油!!!!

yeah!!!!

139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