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intern 要完了?

Day 188-189

昨天我睡到了下午3点多才起身,
因为我等下五点才开工
所以可以睡得很迟
起身后我就吃了片全麦面包和无糖花生酱
其实也还不错吃的:)
本来不想吃午餐的,
但是哥哥叫我帮他打包午餐
所以我也顺便买了自己的那一份
吃饱了 冲好了凉后 我就出门了
天气阴阴的, 所以我就穿了拖鞋去工作

到了地点后我就等他们了
但是他们还没有到
所以我就坐在lrt station一旁充电
但是后来给人赶...他说在这里不能充电
真的是人间无情的世界
我等了老板半个小时
他们终于来了
然后我们就开始出发了
这就是我的晚餐:)

我们在导演家准备就绪后
就去我们要拍摄的地点了
突然的他们拜拜了起来
hmmm...我想应该是害怕老天爷下雨吧

哈哈
我在偷拍:)

说到演戏当然少不了我那份啦



我做小混混
哈哈
但是没什么出镜的小混混
哈哈...突然间看到这个东西很有趣
它是一个心形的积水

今天很早收工
大概3点多就完了
我还以为可以直接到6点然后直接做lrt回
老板娘放了我在公司后
我就去24小时的洗衣店洗衣服了
然后就回到公司睡觉了

今天早上睡到了下午一点才起床
然后就直接回家了
在路途中我也约了哥哥等下去看戏:)
我们去wangsa walk看GIjeo
由于我们看3点半的戏
对于我们来说还很早
所以我们就到处逛逛
fitness!!
果然很high class下
哈哈

到了时间我们就去看戏了
打开手机时我才发现我朋友让我看看这个!!!!!!!!!!
我实在太兴奋了!!!!
hahahhahhahah

看完了戏后我很就回家了
由于哥哥要去找女朋友
所以我就只好一个人去做gym
啊哈哈
很红啊我


Hmmm...还是很小勒:(((
做到爽了后我才肯离开那里
然后就去吃晚餐去了
还吞了四粒鸡蛋..

然后就回家休息去了:)

96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