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4, 2013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

Day 173

今天早上在9点半醒来...
因为今天十点半才上班..
所以依照惯例的冲凉准备就绪
就去搭lrt上班了
那个人潮是少到.....
哈哈坐在lrt里也很轻松:)
宝贝也还没睡
所以就跟宝贝聊聊天:)
原来今天是白色情人节
但是陪着我过的是office @@
到了bustation后就忙着追巴士了
还好来得及
到了公司后老板娘已经在office里面坐着了
由于我带着耳机所以没听到她说什么:P

就这样开始我今天在office的工作了
早餐也没吃就直接等下午餐才吃好一点的罢了
这个是江南面而且我还加面tim哈哈


回到公司前... 因为由于我戒汽水, 所以买了coke light来喝

听老板说今天可能回要我们留到很迟所以要准备一下
然后我就回家拿衣服等下再回来office了
 回到了wangsa就吃我的晚餐了
由于他们没有买生熟蛋所以就买杂饭挡的卤蛋代替

回到家冲了凉然后就出门了

在lrt里玩着psp与手机

到了公司后就在那里等待老板们的到来
等到他们到了后
就开始我们的工作了





由于我们要拍一个screen 一定要事前准备先
所以我们今天就在彩排接下来的fight screen要怎样走

弄好了后
我的老板说要载我回家
我很不好意识麻烦人家
所以拒绝的他们
但是他们一直说要载我回
所以我就跟着上车了
到了家后
我也帮哥哥买了一个panther:)
还不错

还以为可以跟宝贝开开心心聊天的
哪里知道
原来我有老毛病犯贱了
刚刚在工作时宝贝找我聊天我没理他
所以他发我脾气
然后我又没当一回事
结果
被痛骂的很惨!!!!!!!!!!!!!!!!!!!!!!!!!!!!
我想可能在加上她生理期
所以我才会更惨
:)
但是我真的是活该
死小孩....怎么我不会再细心点>?????
hiaz,...
对不起啦亲爱的><

麻烦你了

137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