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2, 2013

考试? 天啊!

Day 182

昨天晚上跟了我的朋友聊天
哈哈
天啊, 我的英文真的有点烂@@

哈哈... 惨了惨了, 我的考试的日子要到了
但是我还是无动于衷
今早上8点起身就是为了要弄passport
冲好凉后我就出门了
好久没驾车了,
车变得有点奇怪
可能是哥哥的产品所造成的

这里真的很多人, 才早上9点罢了
已经很多人在这里了

哈哈今天我的状态还不错
等等等, 我差不错等到了一个小时半
才弄到手
好了!!!
我已经预备要出国了:)
muhaha

看见时间还早所以就到附近的paparich吃早餐
鸡胸干捞面
就算没有做gym,我都要维持我的食物
虽然还是很肥...

吃饱后就回到家
由于等下一点要去学校温习
所以我就小睡了一下
哈哈..
好久不见的朋友们

我朋友偷拍我
哈哈

为什么这张那么肥?

放课后我跟jeixel就到
jusco的starbuck 喝茶
哈哈今天try 了新口味
香草冰沙
这个口味原来不舍和我

喝完了后我们就回了鲁...
今天帮了一个人
但是我不知道他是不是骗我
他说他刚被人打枪
所以需要一些小钱来去一个地方
我给了他后我就跑了

这是我的午餐.. :)
扬州炒饭

吃饱后我就去睡觉了啊哈
天啊, 肥死了
八点过后朋友打电话给我
叫我准备等下去吃晚餐
第一次去这个餐厅:)
还不错, 只是有点点热
我的晚餐, 咸鱼猪肉饭
哈哈哈
然后吃饱了
我们就讨论台湾的东西了

到了11点多我们就回家了
好久好久没在电脑上看见宝贝了
哈哈
halo...宝贝:)

128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