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7, 2013

什么天理!!

Day 187

今天早上照常的去上班
今天的人好像比较狼水....
他妈的...是女子又怎样?
很瘦又怎样?可以乱乱挤进来的咩
我知道你的头发很香
你也不用一直乱乱动来动去的吗
天啊....
样子麻麻底罢了@@
哈哈
好好我没在lrt里面死掉

好不容易到了巴士站后
巴士又跟我慢吞吞,不要早点开车..
闷透了.......
到了公司后就去吃东西了
一如往常的早餐...

吃饱了后就上公司赶工做了
赶赶赶....到了吃午饭时间
咕噜肉饭

吃饱了后...
又继续我的工作了
说真的是走运了
刚刚好在放工时做完
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搭巴士了


我看到这个情形很不爽........
我想做点东西
但是巴士来的
然后再上巴士前我还酸了她一下...
"u see that girl blue in colour... just like the rubbish beside her“

真的是啊...垃圾桶在旁边也不会用....
上了lrt后
我也昏昏欲睡了
40分钟后到了wangsa maju
然后刚好碰到jonathan和nina
所以我们就去吃晚餐了
啊!!!!!!!!惨了惨了
忘了告诉宝贝
原来她也正在找我
但是我太迟了
她已经发我脾气了
那时候我们刚刚好到我们吃晚餐的地方

酿豆腐为我们的晚餐

吃饱了后我们就回家了
到了家后宝贝依然还是不理我
还骂我粗口
我其实有点生气
但是我知道如果我这个时候发脾气的话
这场架就有完没完了...
最后我们还是聊了天起来
虽然只是那几句
:)
明天虽然不是很早做工
但是今天
我有点点累了....

晚安:)
98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