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3, 2013

心不在焉

Day 183

今天早上被宝贝的妈咪的电话吵醒
原来她是来问问我关于我multimedia design的详情
啊~~~开诚原来不够credit arh...
没办法了, 只能读多一年了
接下去我就起床了
没做什么只是看看我考试的参考书
和看看动漫罢了
哈哈
结果肚子饿了
就去冲凉
准备出门读书
我是我现在背包不可缺少的东西:)

准备好了后就出门了露
鸡胸饭报道..
吃饱了后
我就去jusco oldtown meet jonathan and nina 了
哈哈

到了那里自己还叫我点东西吃喝

这小朋友一直看着我
哈哈
是因为我今天很奇怪吗?还是我很帅?(发梦)

读读下
看到他们时不时在玩一个游戏


hungry shark~~ 
哈哈, 很血腥的游戏, 但是还不错玩

过了不久后我们就走了

去吃东西去:)
哈哈, 其实有些时候我很paiseh....
因为我好像一直做电灯泡勒
哈哈
对不起啦亲爱的朋友!!!

回到家后
看看自己的肚子
啊!!!!!!!!!!!!然后就很激励的做运动起来
哈哈
我的gym 时候又要卷土重来了:)

冲好凉后就听听阿牛早期的歌
真的真的有好多美好了回忆
也让我想了你
亲爱的

127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