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0, 2013

weekend 还要工作hmmm....

Day 168-169
早上起身..
看看时间原来我比预期的迟起床了
oh damn it...但是我还是不以为然的去冲凉然后去吃我的早餐
还是一样的食物 鸡胸饭...
吃饱了后我就去搭lrt了
到了公司原来老板们也刚刚到不久
哈哈就开始帮忙搬东西去一旁
因为今天会有人来试镜
hoo....原来试镜的人还真的不少哦
那可不用紧...要紧的事我的喉咙快破了
哈哈, 因为要教小学的朋友们跳舞
我三种语言都说了...华语, 英语, 国语   只差印度话我不会说罢了
但是还不错啦, 我自己本身也蛮喜欢这些感觉:)
还遇到一些很可爱很漂亮也很帅的小弟弟小妹妹
但是肢体动作就真的要加强了haha
好不容易挨到了5点
老板说没有人来了
我就到巴士站等巴士回家了

在lrt里面我跌跌睡睡的, 朋友还叫我去做gym...
我告诉他们回到家才告诉他们怎样
结果到家后我整个人不行了
倒在床上
就睡着了
哈哈

宝贝打电话给我, 陪我聊天
也刚好是晚餐时间:)
清汤面与鸡蛋:)
吃饱了后朋友说要看戏
然后我回到家后就去冲凉准备了
头发梳了去左边哈哈
丑到!!!!!!!!
好了朋友来了
他们都说要去云顶 要去云顶
结果也被骗了
哈哈 我们到了festivel mall看看有什么戏看
但是没有戏 突然间eva打给我们 叫我们出来聊聊天
载了她后   我们就真的上云顶去了.......
每次都是suddenly plan @@
在车上玩到要傻了


 热巧克力
 haahhah!!!!



 在outdoor做傻事



到了两点多我们才下山

今天早上我被我宝贝给吓死了
她说她突然间头脑很晕眼睛也其中一粒看不到东西@@
我真的真的很害怕她会有什么事
我安抚她睡觉后
我们就一起睡着了
早上起床后
看看电话
原来宝贝还没醒
就信息宝贝
问问她怎么了
真的好担心她:(
我真的不能失去她
 出门前的早餐就只是一粒苹果
到了那里才吃我的正餐
吃饱了后就去上班了
今天还好没那么多人
所以很快的就可以回家了
哈哈
天啊今天天空终于下雨了hahahha
回到家后就等姐姐的晚餐
由于朋友说要去看戏
所以我很快的就吃完了
...朋友到了后我们就去看戏了
过后还到了TBR看球赛

对不起..........
亲爱的
我知道我很没用
我真的真的很幼稚, 真的很没有上进心...
对不起, 这是我很大的缺点....
我有时候看到你那么开心的样子真的不想让你失望...
但是......每一次听你骂我...我都很伤心....你都会毫不留情的骂我
让我真的很难堪..................
对不起
有时候真的不是有心没向你报道说我到家了
......
真没用.....

143-142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