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3

monday blueeee~~~

Day 157

哇!!! 真的很辛苦啊早起床而且还不够睡!!
哈哈 照样闭着眼睛去准备
一开门时
才发现天空在下着雨
哎.........
真的是monday blue 啊!!!
我还是照常的滑着滑板去lrt
哈哈
还是那个样咯
lrt挤到满满
又没靓女看~~~~哎....
还好好了工作的地方没下雨哈哈
早餐~~ haha

milo 热的
吃饱了后我就上班咯
aiyoyo
今天我是怎么搞得??
一直一直得在打瞌睡~~~~!!!
真的是啊....
hiaz....
还好时间过得很快
很快的就到了
午饭时间
我的午餐
江南面
哈哈 好好吃哦

我很快的就吃完了
因为我要快快的回到公司
去睡一下
睡了半小时后就继续做我的工了

哈哈
不久后老板就出去了
我就弄一下自己的东西
是不是很有型!!

 用了银笔touch up

哈哈
不久放工后我就自己滑着滑板去lrt站了
因为赶时间有没巴士
朋友约了我要我陪他去TS买滑板
哈哈
好不容易回到了家
我就去吃东西了
瓦煲鸡饭:)

然后昨天刚刚开始玩一个game
haha
line play

有skate 的啊!!!!!!!!!hahaha

哈哈

新的bG
haha
我很喜欢!!!

宝贝今天回到去UK
啊哈哈
我终于可以过正常的生活跟她聊天了
哈哈
宝贝应该在飞机上吧
祝他一路顺风:)

155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