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12

放假的第二天

Day 92

今天睡到自然醒!!!
木啊哈哈哈哈哈!!
真的有够开心得咯...
上了个厕所后看看电话
又睡回下去了
电话响起...原来是亲爱的打电来
嘻嘻... 跟他聊聊天
突然想到, 他那里已经是半夜3点多了
他还没去睡~~
真的很坏蛋!!!
我哄到她睡着后我就下楼去玩电脑了
看看FB发生的大小事
突然就很想吃蛋糕
但是没人给我约
就只好去附近的Jusco找东西吃了
好了今天决定要做skate 男!!
冲好凉后我就出门了

 我好像又肥了!!!!

帅吧?? muahahah

我带着我的滑板滑到了Jusco那里
找到了餐厅后就坐下来点菜了
 今天的jusco真的sibeh多人!!!haha
 点了份白巧克力蛋糕
 和这个最爱当我最完美的开始!!!

我慢慢享受着当时的美食, 当时的心情
真的很轻松
真的好久没有好好沉淀下自己了
:)
吃完东西后就到了游戏场玩投篮机
muhahha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爱上着东西
就觉得很型!!
我得练习练习了:)

玩到我手痛后才甘愿回家
到了家后就坐在电脑前面看戏了
看到了姐姐回来后
就帮她拿东西
原来姐姐也带了晚餐回来吃
菜豆饭以及莲藕汤!!!
吃饱后我就继续看戏了
也跟宝贝聊天
哈哈
iphone user!!!

突然看到永权说要来吃臭豆腐顺便来找我
我就去冲凉了
弄好东西后等到他打电话回来才出去
原来啊晃, KIWI ,啊昌 也有在
哈哈
好久没见到他们了
吃了点东西后
他们就会了
而我跟永权就去 burger kawkaw2nd round
我们两个人分
但是还是很狠饱
不久后永权的朋友就到了
我们还看了半场球赛后才回家

哈哈
我明天要去interview arhh!!!希望我明天一些顺顺利利
平平安安:)))
好了
先去睡了:)
晚安 宝贝
晚安世界:)

193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