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woho~~ 困难的日子终于过去了~~ :)

Day 88,89,90

wtfff~~!!原来我忙到三天没写blog
怎么会这样
这几天以来真的是忙透了
日夜颠倒
乱乱吃东西
简直就不是正常的我
干~~~~
这种赶功课的心情真的好辛苦好辛苦
又是到了深夜如果没睡
头就会开始痛
睡了一两个小时后起身
又是对着电脑
真的是无聊透了
我真的能这样再熬下去吗??
这几天我一直买面包吃
吃完了又买
买到我变穷光蛋课
这几天一来其实也什么很稀奇古怪的事发生
就真的一直一直对着电脑
休息也对着电脑
玩也玩电脑~~
我其实很厌倦这种生活
今天更死
明天要交的功课今天才来做
我们就真的没睡觉
通宵达旦赶功课
原来真的赶得完
哈哈

好了4点就要结束收功课了
我朋友叫我先去交功课
我只好拿了pendrive后就快走到了teksi站后
就叫德士司机尽快到学校了
到了学校后原来到了最后第二组了
我急忙到老师旁边给老师file
交了文件后整个人都轻松了!!!!!
真的!!haha
然后就搭巴士
回家了到了朋友家收拾东西后
我就搬东西回家了
是的,   我步行回家
搬完东西后我就到餐厅里吃东西了
这时候我觉得很开心
因为我终于可以放下心头大石了
结果跑到jj去打机
玩完了后收到姐姐的电话说要隔壁房间的电话号码
我觉得事情不妙了
就赶快回家到了家后
阿生就问我姐姐在不在家
原来真的发生事情了!!!
原来原因是因为他们的车停在姐姐平时停的位子
所以就起冲突
我其实不知道该怎样就只好硬着头皮叫姐姐出来了
姐姐从房间出来后
骂战就开始了
我.........我知道该怎样
就站在后面做姐姐的支援
有什么姐姐回不到嘴的我就帮忙
其实啊生只是想好好解决事情罢了
就是姐姐跟susan之前的恩怨记得太多了
所以才会发生今天这样的事
好了
事情终于收场了
结局是
个自要醒目...
还有有什么话不要收着收着
直接说出来
姐姐气的脸很红
姐姐坐在电脑前面还是很气
哈哈

好了事情过了就让它过吧
以后就会有更好的是发生
然后CMgor回来后叫了domino当晚餐
吃饱后在跟朋友出去
今天过得又惊又喜~~!!
希望这些事不要发生在我的身上就好了:)
谢谢神啊!!! haha
晚安

193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