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12

一失足陈千古恨

Day 84

今天睡得很甜...
睡到下午十二点才舍得起身
但是却在床上打滚
由于天气很舒爽
所以就在床上窝着
一直伸懒腰, 因为太舒服了
滚了半小时后才起身去冲凉准备
收拾好东西后就出门去吃东西了
带着我的新电话
哈哈...今天的午餐吃烧鸡烧鸭饭
吃饱了后就步行走路去朋友家
到了朋友家后
set了电脑
就坐在那里看看电脑
玩玩电话, 完全没有动到功课
因为功课没那么早交
看看下, 我觉得自己的腰很痛
妞妞下, 干~~!!竟散到腰!!!!
haiz.....

天啊....
真的真的很痛啊
自己就躺下来睡一睡
希望自己起身后会没事
睡到了9点
想起身但是!!!
却起不了!!!因为真的真的很痛
起身后, 看看电脑
宝贝突然间生气了
我慌了
我真的摸不着头脑我到底哪里做错了
原来是我跟了一个他不喜欢的人聊天
我真的是不小心的
那是前天的事情, 我只是单纯的回复她
没有半点背叛
原来她生气的不是这些
而是承诺
我答应她, 跟那个人划清界限
但是我竟然跟她说话了
所以宝贝很生气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为什么要吵到这个地步
我真的很不开心
所以也发脾气 :((((((
我们越吵越姜...........
姐姐拿饭给我吃
我就打给宝贝希望能哄回她
但是没能成功

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们一直吵架:(((((((
就这样到了四点多
我们都肚子饿了
所以就出去吃东西
回来后发现宝贝的账号不见了~~~~~
我恼羞成怒, 便这怪亲爱的
她哭着叫我停止说话
看看我对她说了什么.... 做了什么.....
这时我才发现........
原来....我一直在伤害宝贝的心
是我自己不对还要理直气壮
我真的不要脸.....
弄的宝贝死去活来
我诚恳的对宝贝
说对不起

这才化解我们之间的不开心..

现在是早上的五点了
要现在还在隐隐作痛hiaz..!!!!
睡了!! 晚安
我不会再犯同样的错!!!!!!

199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