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回家.........回~~~~~~家

Day 97 98 

星期五那天~~~
突然醒来因为突然想到说朋友要来载我
我冲好凉后就出门吃早餐去了
她的名字叫juliet
是我第一天认识的朋友
哈哈
我吃饱后就到lrt站等她

结果, 我们都迟到了哈哈
到了学校后我们就进行我们的复习了
 iphone5 paranormal~~ muahhah
 陈玲的眼镜
 很像很专心!!
 尼克虫~~~!!
ehhhh sexyy babeh~~~ hahahh

好了...
我过了一下子就回家了
因为结束了
结果我就到了jusco
吃东西
old town nasi lemak~~

吃饱回家后
姐姐就叫我收拾东西回家了
我们花了一小时才回到家
 这小狗一直很兴奋!!! hahaha

 妈妈炒饭给我们吃
 harlo baby~~!! muhahah
 这傻狗看着我 我看你哈哈
就这样玩到累了我们才睡

隔天起身后就去餐厅吃东西
吃饱后冲凉
3点多
我就到新家里读书
哪里知道
读读下
就想睡觉了
哈啊哈
哪里知道起身后就
7-8点了
回到老家就叫妹妹出来吃东西

bistake ayam+ USA+ ikan masin kailan~!

muahha

到家后我就跟妹妹玩电脑
过后读了点书后就就得累了
不知为什么没什么心情想读书啊~~
啊~!!! 不理了!!! 晚安!!! hiaz...

190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